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Edgewater Markets将在新加坡推出货币对交易和定价引擎

2021-07-20 14:43:22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交易解决方案和执行服务提供商Edgewater Markets宣布将在新加坡(SG1)推出新的货币对交易和定价引擎,这是该公司全球增长战略的延伸,旨在加强其在亚太地区货币对业务的

酷汇讯获悉,交易解决方案和执行服务提供商Edgewater Markets宣布将在新加坡(SG1)推出新的货币对交易和定价引擎,这是该公司全球增长战略的延伸,旨在加强其在亚太地区货币对业务的发展。

Edgewater在新加坡部署数据中心,也符合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的战略推动,即把新加坡打造成亚太地区顶级货币对交易中心,在亚洲交易时段提供全球价格发现和流动性。

新的货币对交易和定价引擎以及白标服务将于2021年第四季度推出,这将是Edgewater在全球第五个电子货币对交易中心,其现有平台包括纽约(NY4)、伦敦(LD4)、墨西哥(LatamFX)和东京(TY3)。

Edgewater亚太业务主管Shilpa Dube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成为亚洲首屈一指的货币对电子交易中心。Edgewater Markets将投资建立我们全球货币对交易系统(EdgeFX.Pro)的本地实例,将我们久经考验的交易算法和定价算法与超低延迟的主机代管连接相结合。"

新加坡金管局金融市场发展部执行董事林正凯表示:"Edgewater在新加坡的电子货币对交易和定价引擎,为我们货币对电子交易生态系统中不断涌入的市场参与者增加了多样性,宣扬了新加坡作为亚洲时区卓越的全球货币对中心的价值主张。有了新的交易和定价引擎,Edgewater将通过更好的价格发现和交易执行改善对区域客户的服务。"

酷汇讯早前报道称,Edgewater Markets在最近几个月宣布了两项重要人事任命。该公司在5月任命Jesse Hadley担任流动性总监,在6月任命Michael Cleary担任销售总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