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北方信托将在新加坡部署eFX定价引擎

2021-04-16 19:12:22 外汇天眼
北方信托(Northern Trust)宣布将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合作,在新加坡建立新的电子货币对(eFX)定价引擎。这将是北方信托在亚太地区的首个eFX定价引擎。近年来,北方信托推出了一系

北方信托(Northern Trust)宣布将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合作,在新加坡建立新的电子货币对(eFX)定价引擎。这将是北方信托在亚太地区的首个eFX定价引擎。

近年来,北方信托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汇市解决方案,并收购了BEx LLC平台。该平台为全球机构客户提供算法汇市交易、全球流动性聚合以及执行和定价透明度。此外,该公司还宣布与货币管理服务创新提供商Lumint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机器学习模型增强北方信托的货币管理解决方案。

Northern Trust Global Foreign Exchange是Northern Trust Capital Markets的一部分,为机构投资者提供一系列流动性、交易、交易处理和外包汇市解决方案。Northern Trust Capital Markets由多个Northern Trust实体组成,为机构客户提供交易和执行服务,包括货币对、机构经纪、证券借贷和过渡管理服务。

北方信托在亚太地区拥有11个办事处,分别位于北京、班加罗尔、香港、吉隆坡、马尼拉、墨尔本、浦那、首尔、新加坡、悉尼和东京。它与该地区一些最大的中央银行、主权财富基金、政府机构和企业有着紧密的关系,提供全面的定制化资产服务、资产管理和资本市场解决方案。

北方信托资本市场全球货币对主管John Turney表示:"新加坡是北方信托和全球金融市场的重要汇市中心。在新加坡建立区域性的eFX定价引擎,将增强我们新加坡汇市柜台提供的服务,并补充我们在亚太地区汇市解决方案的持续扩张,包括货币管理和Complete FX。"

去年12月相关报道称,麦格理和大华银行先后在新加坡建立货币对定价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