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狗狗币暴涨100% Robinhood平台出现短暂故障

2021-04-17 11:31:52 外汇天眼
狗狗在不到24小时内上涨近1倍,随后,加密交易平台Robinhood出现一些技术故障。



根据Robinhood的官方公告,今日市场对其加密货币服务的需求高涨,狗狗币市值首次突破350亿美

狗狗在不到24小时内上涨近1倍,随后,加密交易平台Robinhood出现一些技术故障。

根据Robinhood的官方公告,今日市场对其加密货币服务的需求高涨,狗狗币市值首次突破350亿美元,单价创下历史新高0.29美元。

Robinhood今日晚些时候在推特上宣布其加密交易服务已完全恢复。之前由于整个平台上出现大量交易活动,该平台的订单状态更新出现延迟。

Robinhood在今年1月也遇到了类似的问题,当时狗狗币在24小时内飙升近9倍。

自今年年初以来,加密货币的涨幅超过70倍。由于加密货币在本周内上涨超过3倍,狗狗币在过去7天里取得了显著增长。

狗狗币现在是世界上第八大数字货币,总市值超过Uniswap(UNI)、莱特币、Bitcoin Cash(BCH)和Stellar(XLM)。在过去几个月里,狗狗币作为付款方式的使用率上升。

3月,美国职业篮球队达拉斯小牛队成为第一个接受狗狗币作为门票和商品付款方式的NBA球队。美国领先的加密ATM提供商之一CoinFlip近日也宣布在其美国1800台ATM上推出狗狗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