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Robinhood开新办事处;Finch Capital收购Wirecard土耳其业务...

2021-03-31 18:07:35 外汇天眼
今日(3月31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Robinhood开设新办事处;Finch Capital收购Wirecard土耳其业务;VPR与CySEC达成10万欧元和解...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 扩张!Robinhood在夏洛特开设

今日(3月31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Robinhood开设新办事处;Finch Capital收购Wirecard土耳其业务;VPR与CySEC达成10万欧元和解...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 扩张!Robinhood在夏洛特开设新办事处,或招聘百余人

经纪商Robinhood昨日宣布将于9月在夏洛特开设新办事处,旨在扩大团队,满足投资者需求。

根据官方声明,Robinhood计划在今年招聘100多名员工,招聘部门涵盖营销、合规、客户体验等。


2.Finch Capital通过Nomu Pay,收购Wirecard土耳其业务

Finch Capital已达成协议,通过Nomu Pay收购Wriecard Odemeve Elektronik Para Hizmetleri(Wirecard土耳其分公司)业务。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21年夏季完成,收购必须满足一些条件,包括监管批准。

根据Finch Capital公告,此次收购是Nomu Pay投资土耳其和中东地区业务的一部分计划。此次收购更多细节将会在结束收购和品牌重塑时提供。


3.罚款10万欧元!Alvexo母公司VPR与CySEC达成和解

塞浦路斯证券交易委员会(CySEC)周二宣布,已与CIF持牌公司VPR Safe Financial Group Ltd(下称“VPR”)达成和解,该公司就违规行为向CySEC支付了100,000欧元罚款。

据CySEC称,VPR违反了2017年《投资服务和活动及受监管市场法》,以及(欧盟)法规第600/2014号。

CySEC调查了VPR在2016年4月至2017年7月期间遵守以下规定的合规情况:


4.巴克莱银行为电子交易平台BARX推出新的汇市产品

巴克莱银行宣布,已为公司跨资产电子交易平台BARX推出一系列新的汇市产品,旨在进一步增强其电子业务能力,并加强其为客户提供的汇市服务。

企业和机构客户现在可以利用Barx Book进行货币对交易,这是巴克莱银行的主要流动性解决方案,是算法套件BARX Gator的重要组成部分。增强后的解决方案现在使客户能够获得独特的本金流动性流,以及越来越多的外部流动性提供商。


5.Vantage FX万致为合格澳洲交易员推出专业账户

据悉,澳洲汇市和差价合约经纪商Vantage FX万致,已为符合条件的澳大利亚交易员推出新型专业交易账户Vantage FX Pro

Vantage FX Pro是在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ASIC)于2021年3月29日正式宣布有关差价合约交易新规则后不久推出的。该新规要求所有零售交易员遵守严格的新限制,主要货币对的杠杆交易不得超过30:1,黄金交易不得超过20:1。

Vantage FX Pro预计将为客户提供更灵活的杠杆限制和更高的执行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