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inch Capital通过Nomu Pay,收购Wirecard土耳其业务

2021-03-31 14:24:19 外汇天眼
高增长金融科技公司的A/B轮投资公司Finch Capital已达成协议,通过Nomu Pay收购Wriecard Odemeve Elektronik Para Hizmetleri(Wirecard土耳其分公司)业务。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2

高增长金融科技公司的A/B轮投资公司Finch Capital已达成协议,通过Nomu Pay收购Wriecard Odemeve Elektronik Para Hizmetleri(Wirecard土耳其分公司)业务。此次收购预计将于2021年夏季完成,收购必须满足一些条件,包括监管批准。

根据Finch Capital公告,此次收购是Nomu Pay投资土耳其和中东地区业务的一部分计划。此次收购更多细节将会在结束收购和品牌重塑时提供。

谈及此次收购,Finch Capital执行合伙人Radboud VLAAR表示:“我们看到了巨大的增长机会,将进一步改善土耳其8000万居民的支付方式。在Wirecard土耳其首席执行官Serkan Yasin的领导下,很高兴与WireCard 土耳其分公司一起,继续积极寻找该地区的并购机会,以加速增长和发展。“

Nomu Pay是Finch Capital的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