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TP ICAP完成对暗池运营商Liquidnet的收购

2021-03-26 10:03:08 外汇天眼
交易商间经纪商TP ICAP plc周三宣布完成对私人交易运营商Liquidnet及其子公司的收购。



几个月前,两家公司签署了最终收购条款。尽管TP ICAP当时没有提及确切的交易金

交易商间经纪商TP ICAP plc周三宣布完成对私人交易运营商Liquidnet及其子公司的收购。

几个月前,两家公司签署了最终收购条款。尽管TP ICAP当时没有提及确切的交易金额,但预计收购费用将在5.75亿至7亿美元之间。

TP ICAP最近通过配股筹集了3.15亿英镑,用于这笔收购。在提交给伦敦证券交易所(LSE)的最新文件中,TP ICAP详细说明,此次收购将创建一个多元化的全球市场基础设施和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

与此同时,交易商间经纪商的业务受到疫情和英国脱欧的严重影响。为了继续欧洲业务,TP ICAP对业务进行了重组,在泽西岛建立了一家控股公司,并成立了一家法国子公司。

该公司在2020年的业绩依然低迷,营收和利润均呈同比下降趋势。该公司年底税前利润为2.23亿英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