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PayPal确认将收购以色列初创公司Curv

2021-03-09 18:11:15 外汇天眼
支付巨头PayPal(贝宝)证实,该公司计划收购加密安全公司Curv,后者为数字资产提供安全基础设施。贝宝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完成收购。



以色列报纸Calcalist首先报道了这一

支付巨头PayPal(贝宝)证实,该公司计划收购加密安全公司Curv,后者为数字资产提供安全基础设施。贝宝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完成收购。

以色列报纸Calcalist首先报道了这一消息,初步估计这笔交易价值约5亿美元。然而,知情人士告诉CNBC,贝宝将以不到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Curv,后者总部位于纽约,但其研发办公室位于特拉维夫。

Curv成立于2018年,其产品已经被寻求扩展到数字资产领域的传统投资公司以及eToro和Genesis等加密货币原生机构所使用。全球客户利用Curv的基础设施在任意区块链上转移、存储和管理数字资产。

Curv推广其多方计算(MPC)安全技术,包括热钱包和冷钱包安装,以及由加密学者和网络安全专家团队支持的无密钥安全基础设施。

Curv最近的一次融资是2020年10月进行的,由金融科技风险投资公司Illuminate Financial Management和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集团之一Franklin Templeton牵头。

这笔投资将Curv的A轮融资规模扩大到3000万美元,而在此之后的将近3个月,它又筹集了2300万美元。该轮融资吸引了CommerzVentures、Coinbase Ventures、Digital Currency Group、Team8和Digital Garage Lab Fund等行业参与者。

据报道,PayPal一直在探索收购加密货币公司,计划扩大其对加密货币市场的参与度。此次收购发生在贝宝和加密托管公司BitGo进行收购谈判不到三个月后,双方显然未能就估值达成一致导致谈判破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