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业务表现强劲!金融科技公司GoCardless在美国新设办事处

2021-02-19 17:25:49 外汇天眼
英国金融科技公司GoCardless宣布在纽约开设新办事处,以适应北美业务的持续强劲增长势头。纽约办事处由银行业务副总裁Nanna Saito Nielsen领导,为北美业务提供支持。同时,GoCar

英国金融科技公司GoCardless宣布在纽约开设新办事处,以适应北美业务的持续强劲增长势头。

纽约办事处由银行业务副总裁Nanna Saito Nielsen领导,为北美业务提供支持。同时,GoCardless表示将在全球范围内开展招聘活动,以期到2021年员工人数增加60%以上。

Nanna Saito Nielsen表示:“纽约办事处的成立表明美国业务实力很强大。我们目前致力于扩大美国合作伙伴网络并提供本地运营支持,为客户创建最佳的支付基础设施。随着数字支付方式的采用率不断提高,我们能够更好地为全国各地的企业提供服务。”

据悉,旧金山办事处将继续由北美地区总经理Andrew Gilboy领导,负责制定美国战略。除纽约和旧金山办事处外,GoCardless还在伦敦、巴黎、慕尼黑和墨尔本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