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PayPal Ventures参与TaxBit A轮融资

2021-03-04 18:06:03 外汇天眼
美国支付巨头PayPal宣布,已通过旗下公司PayPal Ventures参与由Paradigm和Tiger Global主导,针对TaxBit的A轮融资。TaxBit是一家加密货币税收软件平台和会计公司,通过实时税务自

美国支付巨头PayPal宣布,已通过旗下公司PayPal Ventures参与由Paradigm和Tiger Global主导,针对TaxBitA轮融资。TaxBit是一家加密货币税收软件平台和会计公司,通过实时税务自动化、支持和合规,实现客户对公司税务软件的广泛采用。

据PayPal发布的新闻稿称,本轮投资正值加密货币市场持续指数级增长,散户投资者、资产管理公司、机构投资者、寻求投资组合多样化的公司兴趣也在增加。TaxBit针对客户量身定制的税务和会计软件的重要性显而易见。

TaxBit平台于2018年推出,为企业、消费者和政府的加密货币税收合规操作实现自动化。TaxBit平台已在其服务的市场垂直领域,帮助客户提交超过100万份税务表格。TaxBit Enterprise和TaxBit Consumer两款软件不仅确保客户遵守税法,还积极帮助客户优化他们的投资以及加密货币的使用。

TaxBit首席执行官Austin Woodward表示:“过去的12个月对TaxBit来说意义非凡,我们的产品正在清除加密货币行业的一些大型障碍。在Paradigm、Tiger Global和其他许多知名投资者的支持下,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扩展公司的税收和会计产品,这样加密货币就可以在企业、消费者和政府中继续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