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马耳他MFSA警告;OANDA与TradingView合作;GCEX最新任命......

2021-03-04 18:06:01 外汇天眼
今日(3月4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马耳他MFSA警告;OANDA与TradingView合作;GCEX最新任命......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马耳他MFSA对Fast FX Trading发出警告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MF

今日(3月4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马耳他MFSA警告;OANDA与TradingView合作;GCEX最新任命......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马耳他MFSA对Fast FX Trading发出警告

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MFSA)对以Fast FX Trading名义运营的实体发出警告。该实体网站为:https://www.fastfxtradings.com/。

MFSA指出,Fast FX Trading未经授权使用MFSA持牌公司的牌照号码及其他公司资料。

MFSA表示,它想提醒马耳他国内外的公众,Fast FX Trading不是马耳他注册公司,也没有获得MFSA的牌照或授权,从而提供任何汇市交易服务或其他金融服务,或根据马耳他法律需要获得牌照或授权的其他金融服务。此外,MFSA表示,Fast FX Trading可能是一项性质可疑、亏损风险高的计划。因此,公众应避免与上述实体进行任何业务或交易。


2、OANDA携手TradingView,为英国和欧洲客户提供便利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及货币数据和分析领先提供商OANDA近日宣布,与TradingView达成合作。英国和欧洲地区的共同客户将能够直接在tradingview.com图表中使用OANDA账户交易。TradingView是全球最大且增长最快的交易员社交网络,在世界各地拥有1500多万注册用户。

另外,该公司还宣布在TradingView主办的经纪商评选活动中当选为2020年“最受欢迎的经纪商”和“最佳货币和差价合约经纪商”。


3、Jesper Ronald Petersen出任GCEX非执行董事

加密货币交易所GCEX近日宣布,前丹麦银行(Danske Bank)高管Jesper Ronald Petersen(下称“Jesper”)将加入董事会,出任非执行董事。此次新任命正值GCEX加速扩大交易解决方案和白标解决方案的全球覆盖范围。

根据官方声明,Jesper在企业和投资银行业务、交易和营销、金融科技和数字化转型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加入GCEX之前,Jesper在丹麦银行工作了14年多,担任过多个不同职务,于2018年4月离职。之后,他加入了FORE CPH Bolig、Capdesk、Opsmatix Systems Limited等多家公司。


4、美国NFA对假冒其员工的网络钓鱼邮件发出警告

美国全国期货协会(NFA)向会员公司发出一则通知,警告称,假冒NFA员工的欺诈性网络钓鱼邮件已发送给潜在的市场参与者。

这些钓鱼邮件的源域名为“@nfa-futures.org”,并在邮件中要求会员公司立即回复。NFA警告称,域名“@nfa-futures.org”与该监管机构无关,会员公司不应打开该域名的任何附件,并应删除所有源自该域名的电子邮件。


5、同比增长26.3%!Integral上月ADV达504亿美元

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Integral发布了2021年2月的交易量数据,显示日均交易量(ADV)同比增长26.3%。

Integral表示,与1月相比,2月的日均交易量达到504亿美元,环比增长10.0%,同比增长26.3%。

值得注意的是,报告的日均交易量代表了该公司Truefxtm、Integral OCXTM等整个流动性网络的交易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