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OANDA欧洲客户重新获得对TradingView的完全访问权限

2021-02-06 08:41:54 外汇天眼
TradingView周四表示,OANDA欧洲实体的客户可以重新从自己的账户直接访问其图表和交易平台,这是OANDA终止整合TradingView近三年后的结果。



早在2017年12月,Oanda告诉客

TradingView周四表示,OANDA欧洲实体的客户可以重新从自己的账户直接访问其图表和交易平台,这是OANDA终止整合TradingView近三年后的结果。

早在2017年12月,Oanda告诉客户,它被要求限制欧洲账户从第三方平台执行API交易。尽管客户可以继续使用该平台进行交易分析,但欧洲交易员被禁止直接执行TradingView终端上的指令。

当时,Oanda将此举归因于2018年初的预期监管要求。

最近,Oanda在马耳他的新欧洲子公司获得了监管部门的批准。新实体以“OANDA Europe Markets(OEM)”的品牌开展业务,获得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MFSA)的许可。

此外,OANDA还为其英国实体OANDA Europe Limited(OEL)的客户提供了选择,可以选择转移到其马耳他新子公司,或者选择退出并继续留在FCA监管的公司。

OANDA是一家多监管的经纪公司,在多伦多、欧洲和亚太地区设有办事处。该‎公司运营零售和机构投资者共同使用的外汇交易平台,‎为个人、大公司和投资组合经理提供货币信息服务。

虽然OANDA之前与TradingView的整合只影响了图表工具,但此次发展标志着更加坚实的合作关系。此次合作将OANDA Europe集成到TradingView平台,作为交易面板中支持的经纪商,使所有用户无需离开网站就可以通过图表进行交易。

TradingView的用户,同时也是OANDA经纪公司的客户,还可以接收突发新闻的定制提醒,与其他用户联系,记录想法,并查看当天最活跃的股票。

TradingView是一个数据驱动的投资者社区,是世界上排名前300的网站之一,支持超过4万家其他网站并提供社交网络。此外,该公司有一个网上商店,用户可以‎购买第三方工具的访问权。该产品在最近几年‎已经越来越受欢迎,因为它已经成功地将自己营销为流畅平滑的HTML5图表的提供商,该图表包含各种资产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