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OANDA升级交易者忠诚度奖励计划;M4Markets推出钱包账户;ASIC推出豁免政策......

2021-02-24 18:09:29 外汇天眼
今日(2月24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OANDA升级交易者忠诚度奖励计划;M4Markets推出钱包账户;ASIC推出豁免政策......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客户激励大作战!OANDA升级美国地区高级交易

今日(2月24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OANDA升级交易者忠诚度奖励计划;M4Markets推出钱包账户;ASIC推出豁免政策......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客户激励大作战!OANDA升级美国地区高级交易者忠诚度奖励计划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及货币数据和分析领先提供商 OANDA 宣布,已升级其对美国地区高级交易者执行的忠诚度奖励计划,为高交易量客户提供了获得现金回佣的机会。

现在,开有OANDA 高级交易者账户的客户已经可以根据其入金数额和月度交易量领取回佣,每交易满100万美元将获得至多15美元的回佣。如果不要回佣,客户还可以选择根据OANDA 的核心定价规则,每交易满100万美元少付至多15美元佣金。

2.M4Markets推出钱包账户,助力客户管理资金

差价合约经纪商M4Markets近日宣布推出新功能—钱包账户(Wallet Accounts)。

M4Markets所有客户现在都拥有钱包帐户,从而能更有效地管理自己的交易账户。客户现在可以入金到钱包账户,并将这些资金分发到交易账户。

新功能预计将缩短等待时长,客户可以将资金转到钱包中,并存储在那里以备将来使用,同时新功能还将赋予资金管理更多的独立性。

3.ASIC针对特定违法行为推出豁免政策!

澳大利亚证券及投资委员会(ASIC)宣布,该机构已针对某些违反《公司法》的行为推出了豁免政策,其中包括例如市场操纵、内幕交易、在开展金融服务业务过程中不诚实等严重的违法行为。

根据此豁免政策,在经营金融服务业务时与他人合作操纵市场、进行内幕交易或从事不诚实行为的个人可以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寻求获得民事处罚和刑事诉讼的豁免权。ASIC的豁免申请仅适用于个人,而非公司。

4.受市场波动影响,币安近期被迫频繁暂停出金!

全球领先数字资产交易所币安(Binance)于2月22日晚10:50在其社媒官方号上通知称,由于网络堵塞严重,币安已暂停以太坊和基于以太坊的代币的提现。消息一出,该交易所客户顿时怨声载道。近来,在比特币市场剧烈波动的影响下,这并不是币安第一次对其某些或所有类型的数字资产施加限制。

2月19日,同样由于网络拥堵问题,币安已被迫暂停过以太坊和基于以太坊的代币的提现一次。

5.奥合国际银行携手AxeTrading和Integral,合作推动债券交易

奥地利企业和投行服务提供商奥合国际银行(RBI)宣布,已与固定收益交易软件公司AxeTrading和汇市技术提供商Integral合作,推动债券交易

据RBI发布的官方声明称,该行欲通过为客户的债券交易流程提供实时货币对价格流,从而为他们提供一款交易解决方案。RBI表示,这项合作使该行能够为其客户提供更快、更好的本地货币债券定价,同时显著减少他们的报价请求响应时间,并提高执行订单的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