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受市场波动影响,币安近期被迫频繁暂停出金!

2021-02-24 18:09:31 外汇天眼
全球领先数字资产交易所币安(Binance)于2月22日晚10:50在其社媒官方号上通知称,由于网络堵塞严重,币安已暂停以太坊和基于以太坊的代币的提现。消息一出,该交易所客户顿时怨声载道

全球领先数字资产交易所币安(Binance)于2月22日晚10:50在其社媒官方号上通知称,由于网络堵塞严重,币安已暂停以太坊和基于以太坊的代币的提现。消息一出,该交易所客户顿时怨声载道。近来,在比特币市场剧烈波动的影响下,这并不是币安第一次对其某些或所有类型的数字资产施加限制

2月19日,同样由于网络拥堵问题,币安已被迫暂停过以太坊和基于以太坊的代币的提现一次。

此外,三周前的1月29日,由于大量新用户突然涌入以及交易量空前剧增,币安的系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当天,该交易所也曾多次暂停和延迟出金。

那之后,币安系统正常运行了12天,于2月11日又再次出现问题。当天,许多加密货币投资者投诉无法访问币安平台进行交易,币安首席执行官赵长鹏也证实了这一点。由于硬盘出现问题,币安在那天不仅暂停了出金,还暂停了入金、即期和保证金交易、场外门户交易、P2P交易、储蓄和赎回,以及从子账户、保证金账户、期货账户、法定钱包转移资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