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客户激励大作战!OANDA升级美国地区高级交易者忠诚度奖励计划

2021-02-24 18:09:32 外汇天眼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及货币数据和分析领先提供商 OANDA 宣布,已升级其对美国地区高级交易者执行的忠诚度奖励计划,为高交易量客户提供了获得现金回佣的机会。现在,开有OANDA 高

在线多资产交易服务及货币数据和分析领先提供商 OANDA 宣布,已升级其对美国地区高级交易者执行的忠诚度奖励计划,为高交易量客户提供了获得现金回佣的机会。

现在,开有OANDA 高级交易者账户的客户已经可以根据其入金数额和月度交易量领取回佣,每交易满100万美元将获得至多15美元的回佣。如果不要回佣,客户还可以选择根据OANDA 的核心定价规则,每交易满100万美元少付至多15美元佣金。

OANDA首席收入官员 David Hodge 表示,新的高级交易者忠诚度奖励计划证明,OANDA 正持续致力于满足客户需求,帮助他们成为复杂且竞争激烈的美国市场中成功的自主交易者。

OANDA 的高级交易者忠诚度奖励计划根据每个月的交易量和入金水平将交易者分成了4个级别,每个级别的交易者均有机会享受回佣等巨大利好。此外,无论哪个级别的交易者都能获得配备专职客户关系经理、高级交易工具使用权限、无限免费电汇权限、第三方平台使用权限等OANDA提供的个性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