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BPC加入Visa金融科技公司快速通道计划!

2021-02-04 16:12:16 外汇天眼
领先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BPC宣布,该公司已通过Visa的金融科技公司快速通道计划(Fintech Fast Track Program)将其成员扩大到亚太地区、欧洲、中东、非洲。该计划使金融科

领先的数字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BPC宣布,该公司已通过Visa的金融科技公司快速通道计划(Fintech Fast Track Program)将其成员扩大到亚太地区、欧洲、中东、非洲。

该计划使金融科技公司能够更快、更轻松地利用Visa的全球支付网络引入新的支付体验。这项战略举措是对金融科技企业增强产品定位、扩展核心业务需求激增的回应。

由于新冠病毒的流行,许多公司将特别关注快速、无缝、可靠的数字支付服务。去年,全球范围内的非现金交易或数字支付的数量猛增至7,000亿美元。

在这种情况下,BPC及其支付处理服务公司Radar Payments可以很好地满足数需求。BPC将提供基本的付款处理服务,为金融科技公司构建自己的产品奠定基础。

BPC还将使用其新的Paytech Radar Payments的国际处理中心为金融科技公司提供软件即服务(SaaS)或处理即服务(PaaS)模型,使他们能够以较低的运营成本更快地进入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