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迫于司法压力,Visa和Plaid已终止合并协议!

2021-01-14 10:49:29 外汇天眼
Visa Inc.(纽交所股票代码:V,以下简称“Visa”)和 Plaid 本周二宣布,双方已终止合并协议,并与司法部达成协议,司法部将撤销针对两家公司合并行动的诉讼。Visa 和 Plaid 是在2020年1

Visa Inc.(纽交所股票代码:V,以下简称“Visa”)和 Plaid 本周二宣布,双方已终止合并协议,并与司法部达成协议,司法部将撤销针对两家公司合并行动的诉讼。Visa 和 Plaid 是在2020年1月3日首次宣布两家公司正拟议合并的消息。

Visa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l Kelly 表示:“我们有信心我们能在庭审中获胜,因为与 Plaid 合并对 Visa 来说是在补充实力,而非消减竞争。我们相信 Visa 与 Plaid 的结合将带来巨大的好处,比如说,强化开发人员、金融机构和客户的创新能力。但现在距我们首次宣布 Plaid 收购计划已经整整一年,完全解决一路上面对的旷日持久且复杂的诉讼可能需要耗费我们大量时间。”

Al Kelly 还表示:“我们专注于通过推进更广泛的战略来加速我们的业务发展,同时继续推动消费支付、新支付流程、增值服务等 Visa 三大支柱业务的发展。我们的发展动力十足。在过去一年中,我们的 Visa Direct 解决方案通过多种支付卡、ACH 和 RTP 网络在全球范围内转移了大量资金,资金转移量增幅近70%。此外,我们青少年客户群的增值服务收入也有所增长。我们非常尊重 Plaid 及其建立的业务,并期待继续与他们合作。

Plaid 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Zach Perret 表示:“过去一年中,对 Plaid 所支持的服务的需求出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我们当前的首要任务是为目前依赖金融科技的数亿人提供支持。去年,我们取得了不小的进步,客户增长了60%以上,并在我们的平台上增加了数百家银行。虽然 Plaid 和 Visa 将会是很好的组合,但我们现在决定改为与 Visa 仅保持投资和合作关系,以便我们可以完全专注于构建金融科技的支持基础架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