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扩张!Robinhood在夏洛特开设新办事处,或招聘百余人

2021-03-31 14:24:20 外汇天眼
经纪商Robinhood昨日宣布将于9月在夏洛特开设新办事处,旨在扩大团队,满足投资者需求。根据官方声明,Robinhood计划在今年招聘100多名员工,招聘部门涵盖营销、合规、客户体验等。

经纪商Robinhood昨日宣布将于9月在夏洛特开设新办事处,旨在扩大团队,满足投资者需求。

根据官方声明,Robinhood计划在今年招聘100多名员工,招聘部门涵盖营销、合规、客户体验等。

Robinhood客户体验部门负责人Alex Mesa表示:“夏洛特人才济济,对于我们而言,在这里开设新办事处有助于我们扩大运营。我们相信,夏洛特的人才将进一步推动我们完成使命,同时降低投资门槛。我们很高兴加入夏洛特社区。”

此前,Robinhood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秘密递交一份 S-1 表格注册声明草案,内容涉及其普通股的拟议首次公开发行(IPO)。之后不久,该经纪商宣布正在搭建一个平台,允许用户以IPO价格购买新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