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Robinhood加密应用两个月内新增600万用户

2021-03-01 10:37:37 外汇天眼
Robinhood表示,其加密货币服务在2021年增长迅速,今年迄今为止已经增加了600万个资金账户。尽管Robinhood在过去几周限制了加密货币交易,但这一惊人的数字证明此举似乎并未

Robinhood表示,其加密货币服务在2021年增长迅速,今年迄今为止已经增加了600万个资金账户。尽管Robinhood在过去几周限制了加密货币交易,但这一惊人的数字证明此举似乎并未损害Robinhood的受欢迎程度。

SimilarWeb的数据显示,上个月Robinhood的应用程序被下载了300多万次,创下了经纪公司的记录。然而,Robinhood并没有透露用户总数,此前它在2020年5月曾报告有1300万用户。

Robinhood Crypto提供7种虚拟货币的交易,包括比特币、比特币现金、比特币SV、狗狗币、以太坊、以太坊经典和莱特币。

Robinhood表示,加密部门在2020年平均拥有20万名新客户,在一个月内达到40.1万名的峰值。

这种增长在很大程度上是由比特币的上涨推动的,因为随着机构兴趣的增长,千禧一代越来越多地看到了加密市场的机会。

Robinhood的交易应用在2021年也崩溃了很多次,但交易中断似乎并没有吓走零售交易员,让他们远离Robinhood。

1月27日,Robinhood采取行动,通过提高保证金要求和限制交易只结算头寸来遏制疯狂的交易活动。该公司还叫停了寻求在其免费应用程序上“立即”购买加密货币的零售投资者。

加密货币限制交易被认为是疯狂购买狗狗币的结果。狗狗币是2013年受日本柴犬流行文化基因启发而创建的一种加密货币。在Reddit上一个名为SatoshiStreetBets的群组进行讨论后,这种基于玩笑的货币的市值一夜之间飙升了800%以上,类似于WallStreetBets群组引发GameStop股票的反弹。

在狗狗币迅速崛起的背后,还有特斯拉的创始人埃隆•马斯克,他在推特上发了一张以狗狗为封面的数字杂志,显然是在支持狗狗币。马斯克的粉丝们认为这条推特是对目前狗狗币集会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