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确认了!Robinhood IPO文书已提交监管机构审批

2021-03-25 10:10:08 外汇天眼
美国经纪商 Robinhood Markets, Inc.(以下简称“Robinhood”)本周二宣布,该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秘密递交一份 S-1 表格注册声明草案,内容涉及其普通股的

美国经纪商 Robinhood Markets, Inc.(以下简称“Robinhood”)本周二宣布,该公司已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秘密递交一份 S-1 表格注册声明草案,内容涉及其普通股的拟议首次公开发行(IPO)。

拟发行的股票数量和价格区间尚未确定。Robinhood 此次的首次公开募股预计将在 SEC 完成审查程序后进行,但具体时间要视市场和其他条件而定。

Robinhood 是一家在线经纪商,提供免佣金股票、零星股、期权、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加密货币交易服务,以及现金管理服务,特别适合想要免佣金交易机会和手机投资渠道的活跃投资者。

去年,随着市场因新冠肺炎疫情而触底反弹,Robinhood 上的散户投资活动大量增加。与此同时,该经纪商也多次因未能保护客户和误导客户等违规行为被美国监管机构处以重罚。虽然存在这样的问题,但Robinhood 很早前就已开始着眼首次公开募股。如 Fazzaco 本月初的报道,Robinhood 确实计划在3月底前秘密提交首次公开募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