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香港证监会再度委任雷添良为主席;Exness 9月交易量达9470亿美元Cboe警告冒牌实体CboeX和cboe.finance与之无任何关联......

2021-10-18 18:23:49 外汇天眼
今日(10月18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香港证监会再度委任雷添良为主席;环比增长7.7%!Exness 9月交易量达9470亿美元Cboe警告冒牌实体CboeX和cboe.finance与之无任何关联......点击各

今日(10月18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香港证监会再度委任雷添良为主席;环比增长7.7%!Exness 9月交易量达9470亿美元Cboe警告冒牌实体CboeX和cboe.finance与之无任何关联......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香港证监会再度委任雷添良为主席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宣布,行政长官再度委任雷添良为证监会主席,任期三年,由2021年10月20日起生效。

雷添良表示:“香港及其监管机构不论在持续加强内地与香港金融市场的互联互通,还是在巩固香港作为离岸人民币中心的地位以至将香港发展成绿色金融枢纽方面,均担当着重要角色。在新任期里,我将继续带领证监会迎接各种新挑战和机遇,并继续维持和推动市场公正、有效率和有序地运作。”

证监会行政总裁欧达礼(Ashley Alder)表示:“我衷心感谢雷先生在过去三年来的支持和指导,令证监会得以达致其维护市场质素和保障投资者的核心目标。我期待在雷先生的新任期内继续与他合作。”

证监会亦欢迎财政司司长委任江智蛟及叶礼德出任非执行董事,任期两年,由2021年11月15日起生效。


2.环比增长7.7%!Exness 9月交易量达9470亿美元

酷汇讯获悉,零售货币对和差价合约经纪商Exness已公布9月份交易量报告,数据表明与上个月相比,本月交易量实现小幅上涨。

Exness 9月份交易量为9470亿美元,与上月交易量8790亿美元相比,环比增长7.7%。2021年前三季度,Exness平均每月客户交易量为8340亿美元,较2020年同期交易量5650亿美元,增长48%。

另外,该经纪商上月新增交易员7408名,截至9月底客户总数达到231952名。


3.Cboe警告冒牌实体CboeX和cboe.finance与之无任何关联

全球领先交易所运营商Cboe已就冒牌实体CboeX的一个新网站--"www[.]cboe[.]finance "发出警告,该实体继续通过上述新网站向消费者对其平台和服务进行推销。

9月,Cboe已经发布了两份通知,警告公众CboeX在域名"www.cboex[.]vip "下运营,旨在误导、欺诈投资者。

此外,Cboe还提交了UDRP(统一域名争议解决办法)投诉,以控制通知中提到的不同域名。目前,该交易所关于"www.cboex[.]vip"的投诉已取得成功,现在正在进行有关这个新网站 "www[.]cboe[.]finance "的投诉。同时,Cboe已将此事通知监管机构。

Cboe警告,与"www[.]cboe[.]finance"网站有关的任何实体或个人都与Cboe或其子公司没有任何联系或关联。任何关于联系或附属关系的断言都是虚假的,都是为了误导投资者。该交易所在域名的点的周围加了括号,以避免插入超链接,原因是该网站可能含有恶意软件。


4.BaFin提醒投资者警惕Rainforest Resources Inc.的股票推销行径

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近日提醒投资者,Rainforest ResourcesInc.(国际证券编码ISIN US75087K1034)正在以电话形式推荐投资者大规模买入该公司的股票,投资者要对购买建议持谨慎态度。

该金融监管机构建议所有投资者,通过咨询其他来源等方式来仔细检查股票购买建议中提供的信息,特别是如果购买建议是以非常激进的方式提出,并且向投资者暗示了极高的利润前景和/或迫使投资者快速做出购买决定,一定要保持警惕。

BaFin强调,一般来说,这种电话的唯一目的是诱导投资者购买某些股票,以便卖方公司能够从股价上涨中获利。


5.State Street Digital与Digital Securities Depository Corporation达成合作

道富银行最近宣布,将向Digital Securities Depository Corporation(DSDC)提供托管服务。

道富银行将就DSDC持有的非美国上市股票证券向其提供安全保管、交易结算、股息托收和货币对支付服务。DSDC网络启动之初,旨在更有效地将英国富时350成分股交到美国投资者手中。DSDC是一家新成立的美国公司,为DSDC基础设施网络提供治理结构和支持,该网络由KALYPTechnologies提供技术支持。KALYPTechnologies是一家位于英国的技术供应商,为全球证券业提供分布式市场基础设施。

State Street Digital负责人Nadine Chakar表示:"道富银行很高兴能与DSDC合作,支持其多元化进入更多市场的发展战略。这是State Street Digital继续执行其全球战略,帮助建立数字资产生态系统的又一实例。"

DSDC首席执行官Alistair Jones表示:"道富银行是全球的托管机构之一。由他们负责为我们数字跨境证券提供托管服务,给投资者和我们的其他网络成员带来了相当大的信心。这使得我们能够专注于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即在最初的受监管机构群体之外建立和扩大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