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EXGROUP:选择大通金融需要几个理由?

2021-03-25 10:10:09 外汇天眼
“只有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巴菲特如何选择汇市经纪商?无疑是汇圈最受关注、永恒不变的话题。现如今活跃在中国的汇市经纪商势力可谓良莠不齐,鱼龙混杂

“只有当潮水退去的时候,才知道是谁在裸泳。”

——巴菲特

如何选择汇市经纪商?无疑是汇圈最受关注、永恒不变的话题。现如今活跃在中国的汇市经纪商势力可谓良莠不齐,鱼龙混杂。在看似复杂的市场环境中,投资者该如何睁大双眼辨别经纪商实力,成为一门必修课。但无论如何,路遥知马力,时间和市场考验,终将证明。随着持续的“行业洗牌”,您会发现,金子总会发光,优质的经纪商终能脱颖而出。MEXGROUP大通金融,作为全球最大经纪商之一,备受诸多专业交易员和汇市投资者信赖。

海外著名财经媒体《Finance Magnate》对MEX的深度报道

一 · 头部品牌

众所周知,MEXGROUP大通金融是MultiBank集团旗下公司,于2005年成立于美国加州。作为拥有15年积淀的老牌经纪商,大通金融自成立以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投资者提供高品质的服务、最安全的资金保障、最革新的技术、最充裕的流动性以及独具一格的全透明交易模式。15载砥砺前行,大通金融集团RU已经发展成为全球大型金融机构之一,实付资本超过3.22亿美元。

业内人士看来,全球范围内的业务拓展、国际化的战略支持、资深专业的策略引导以及安全稳定的交易环境与技术支持,是MEX大通金融立足于市场的竞争的优势,亦是被客户所信赖与选择的理由。

二 · 资质过硬

面对平台选择,投资者在考虑平台点差、佣金之前,保证本金以及资金回报的安全性是最重要的。处于汇市监管的经纪商在治理水平、财务状况、基础设施等方面都会面临更强有力的监管,因而拥有较高的水准,其在操作时也会更加规范。因此,监管资质过硬的大通金融集团成为诸多外汇交易者的首选。

在全球范围内拥有20余家分支机构的大通金融集团,始终按照最高等级的金融服务规章制度来规范自身的业务。目前大通金融拥有7个高含金量监管牌照。包括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德国联邦金融监管局(BaFin)、英属维尔京群岛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开曼金融管理局(CIMA)及其他监管机构。集团在悉尼、洛杉矶、维也纳、法兰克福、马德里、塞浦路斯、MEXFintech(香港)、MEX Group Worldwide(香港)、 MEX Asset Management GmbH(奧地利)和胡志明市均设有办公室,且集团正在进一步拓展中。

三 · 丰富产品

凭借顶级的流动性,先进的交易技术及一流的客户服务,MultiBank大通金融集团为全球90多个国家逾28万零售及机构客户提供先进的交易平台和最低点差报价,交易产品包括:货币对、贵金属、股票和差价合约等。

平台货币对和金融衍生品日交易量超过62亿美元,业务覆盖全球90个国家和地区,为280,000名客户提供服务。

四 · 满载荣誉

大通金融自2005年成立以来发展稳健,已获得数十项业内奖项,斐誉全球。仅在本年度,大通金融就已在国际奖项方面收获颇丰,已然成为业内标杆。截至日前,大通金融本年度所取得的奖项包括但不限于:“最佳汇市服务商”、“最佳汇市交易平台MENA”、“最佳汇市客户服务”、“最佳亚太地区经纪商”在内的多个业内高含金量荣誉。

每一次行业高含金量奖项的获取,都是对大通金融综合实力的有力证明,亦是对大通金融这一全球汇市和差价合约综合型经纪商的鼓励。

大通金融所获荣誉(部分)

实践证明,MEX大通金融在交易服务与金融科技领域取得的成绩是瞩目的,这也印证了电子交易技术是金融市场的未来和发展方向。

15载战绩赫赫,未来之旅不忘初心。登录大通金融官网(网址:https://www.mex-chinese.com),您关注的,这里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