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EXGROUP 大通金融荣获2020年中东和北非地区最佳汇市交易平台奖

2021-03-22 14:17:42 外汇天眼
2020年,MEXGROUP大通金融在2020金融衍生工具奖评选中,喜获至高荣誉——“最佳汇市交易平台MENA”奖。该奖项的获取,肯定了大通金融集团在中东和北非市场下,于商业和金融等不同领

2020年,MEXGROUP大通金融在2020金融衍生工具奖评选中,喜获至高荣誉——“最佳汇市交易平台MENA”奖。该奖项的获取,肯定了大通金融集团在中东和北非市场下,于商业和金融等不同领域所取得的杰出成就。

最佳汇市交易平台MENA

据了解,对业内而言这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奖项。此次评选,由业内知名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队对获得提名的多家经纪商进行了严格的评估,经过严谨的审核后,大通金融优势突出,最终摘得荣誉。本次奖项的获取,无疑是组委会及行业对大通金融在商业、银行、金融和技术等方面所获得的成就与地位,给予的极大肯定。

2020年以来,大通金融在国际奖项方面收获颇丰,已然成为业内标杆。截至日前,大通金融本年度所取得的奖项包括但不限于:“最佳汇市服务商”、“最佳汇市交易平台MENA”、“最佳汇市客户服务”、“最佳亚太地区经纪商”在内的多个业内高含金量荣誉。

众所周知,大通金融集团是MultiBank Group 旗下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来自90个国家的280,000多个客户,是全球最大的在线金融衍生品提供商之一。伴随着阿联酋迪拜新总部的成立和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DFSA)牌照的获取,大通金融在中东地区的成绩可谓战绩赫赫,令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