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EXGROUP 海外著名财经媒体《Finance Magnate》对大通金融的深度报道

2021-03-22 14:17:41 外汇天眼
近日,海外著名财经媒体《Finance Magnate》对2020年来屡获荣誉的MultiBank Group展开深度报道。报道中称:大通金融集团2020年前三季度财报毛利增长9400万美元,同比增长49%,可谓

近日,海外著名财经媒体《Finance Magnate》对2020年来屡获荣誉的MultiBank Group展开深度报道。报道中称:大通金融集团2020年前三季度财报毛利增长9400万美元,同比增长49%,可谓涨势强劲。

《Finance Magnate》对大通金融报道剪报

众所周知,大通金融集团是MultiBank Group 旗下公司,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来自90个国家的280,000多个客户,是全球最大的在线金融衍生品提供商之一。该集团自2005年成立以来发展稳健,已获得数十项业内奖项,斐誉全球。据了解,大通金融集团2020 年至今已获得以下荣誉:

l 最佳汇市服务商,《国际商业杂志 2020》

Best FX Service Provide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gazine 2020

l 最佳汇市交易平台 MENA,金融衍生工具奖 2020

Best FX Trading Platform MENA , Finance Derivative Awards 2020

l 最佳汇市客户服务,2020年外汇奖

Best FX Customer Service, Forex Awards 2020

l 最佳亚太地区经纪商,2020年ADVFN国际金融奖

Best APAC Region Broker, ADVFN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Awards 2020

这四项行业高含金量奖项的获取,是对大通金融综合实力的有力证明,亦是对大通金融这一全球外汇和差价合约综合型经纪商的鼓励。总部位于迪拜,在业内备受推崇的资深杂志《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gazine 》,于年度颁奖典礼上授予大通金融集团"最佳汇市服务提供商"奖项,肯定了大通金融在在商业、银行、金融和技术方面所获得的成就与地位。

“最佳汇市服务商”奖

大通金融集团所获的另一奖项—— 2020 年金融衍生品"最佳外汇交易平台 MENA"奖,是一个极具竞争力的奖项。据了解,该奖项旨在奖励企业在商业和金融等不同领域所取得的卓越业绩。

"最佳汇市交易平台 MENA"奖

早在2020年年初,大通金融集团就向外界分享了其在2020年外汇奖评选中荣获"最佳外汇客户服务"奖的好消息。这一奖项的获取,肯定了大通金融集团所做出的工作和成绩,同时鼓舞着大通金融集团将继续不遗余力地确保为其新客户和现有客户提供他们所需求的相关帮助和策略建议。

"最佳汇市客户服务"奖

回顾大通金融在第六届ADVFN国际金融大奖中的表现,亦是同样瞩目。在此奖项评选中,大通金融经备受尊敬的金融专家小组评定认可,于入围的经纪商中成功突围名列前茅,被授予“2020年最佳APAC地区经纪人”荣誉。

“2020年最佳APAC地区经纪人”奖

面对瞬息万变的市场,任何成绩的取得都实属不易。尽管屡获奖项,但对大通金融集团而言,每一个奖项的获取既是肯定又是鞭策。大通金融集团上至管理层下至普通员工均处于高度专注的工作状态,以确保全球客户获得优质、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