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EXGroup:大通宠粉新高度!免费送iPhone12华为Mate40

2021-03-17 14:28:08 外汇天眼
大通宠粉新高度!免费送iPhone12/华为Mate40宠粉钜惠,尽在大通MEX大通金融新客户畅享礼遇活动震撼来袭多重豪礼已就位心动不如行动哦豪礼领取地址:https://www.mex-chinese.com/

大通宠粉新高度!免费送iPhone12/华为Mate40

宠粉钜惠,尽在大通

MEX大通金融新客户

畅享礼遇活动震撼来袭

多重豪礼已就位

心动不如行动哦

豪礼领取地址:https://www.mex-chinese.com/bonus-20deposit?utm_source=FX.COOL&SFID=7012u000000YDTQ

奖品设置

奖品获取流程

活动细则及条款

1. 活动时间:有效期即日起至2021年4月30日

2. 为收到欢迎奖励,客户需开立一个新"Multibank Pro"帐户并作出首次存款。

3. 客户需在收到奖励的60天内完成交易要求。如果日期已到,客户可以基于已完成的交易要求保留奖励的百分比。

4. 如果客户在未完成交易量要求之前撤出,全部奖励将会扣除。

5. CFD交易不计入交易量要求内。

6. 此奖励只在以下国家和地区有效:中国,台湾,马来西亚,泰国。

7. 如果发现或怀疑客户通过A/B 帐户交易套期保值滥用奖励,MEX集团将保留撤销的权力。

8. 活动对象:MEX新客户

*新客户指活动期间在MEX新开立账户的客户,客户此前在MEX并未拥有真实的交易账号。

9. 不可与其他任何赠金同时享受。

9.1 客户只需在活动期内满足以下的首次入金金额要求,并在2个月内完成相应的交易手数,且在礼品申请审核之前未曾出金的条件下,即可免费获得至潮大礼1份。如在出金前未曾申请礼品,则视为主动放弃此权益。

9.2 获赠礼品的入金金额及交易手数要求如表中所列。

9.3 每一位客户只能获得一份礼品,且该礼品不能作交换或兑换成现金。

9.4 开户入金以及交易手数按单一交易账号计算,不能合并同名账号下的入金和不同交易量。

9.5 账户间转账不计算赠金。

9.6 介绍经纪商(IB)佣金账号不参加此活动。

9.7 客户完成相应的交易手数后,请发邮件至cs@mexmarkets.com申请兑换礼品。MEX进行核实并为客户购买相关礼品。

9.8 MEX将在客户完成交易手数后尽快为客户购买礼品。由于礼品的到货时间、颜色等会因应市场状况而定,故MEX无法对客户收到礼品的时间负责。

9.9 MEX将安排供货商或第三方公司寄送礼品给客户。礼品一经送出,MEX不承担对于赠品的损坏、丢失、故障等问题的任何责任。

9.10 客户如有任何违反交易的行为, 包括但不限于剥头皮、陈旧交易等,其交易将不被列入交易手数计算范畴。

9.11 MEX将有权对企图篡改或违反本活动细则条款的客户取消参加此赠礼品活动。MEX将保留权利随时修改或终止此优惠活动。任何修改或终止活动的通知将以MEX发出的公布为准。

9.12 本活动适用地区请与我们的客户服务中心联系。

9.13 所有礼品订单将在每月15号12点前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礼品订单将在当月30号之前发货。

9.14 MEX拥有对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豪礼领取地址:https://www.mex-chinese.com/bonus-20deposit?utm_source=FX.COOL&SFID=7012u000000YDT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