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FXCM扩大单股和股票篮子产品范围

2021-04-16 19:12:22 外汇天眼
领先的在线货币对交易和差价合约经纪商FXCM Group, LLC (FXCM)宣布,扩大其单股差价合约和专有股票篮子产品范围。根据官方公告,FXCM将继续扩大其产品范围,将香港交易所的股票纳

领先的在线货币对交易和差价合约经纪商FXCM Group, LLC (FXCM)宣布,扩大其单股差价合约和专有股票篮子产品范围。

根据官方公告,FXCM将继续扩大其产品范围,将香港交易所的股票纳入其中,并增加50家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到其美股差价合约产品中。

在FXCM的股票交易不包含任何最低佣金,客户可以从美国、德国、法国和英国上市公司的股票交易规模小至十分之一股开始。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推出 "大型中国科技股(ATMX)"篮子,扩大其股票篮子产品。FXCM现在提供一个由14个股票篮子组成的投资组合,将一个行业的多家公司的股票组合成一个单一的可交易工具。

大型中国科技股(ATMX)篮子由四只在香港上市,最受欢迎的中国科技股组成,分别是阿里巴巴、腾讯、美团点评和小米。这些股票增长迅速,被认为是中国科技行业表现的基准指数,可与美国的FAANG(科技巨头)指数相媲美。

股票交易可以通过FXCM的专有网站、移动和桌面交易平台进行,此外还可以通过FXCM强大的REST、FIX、JAVA和FOREXCONNECT API等众多第三方平台进行。

本月初,相关报道称,FXCM通过与社交和跟单交易平台ZuluTrade合作,扩大其向客户提供的货币对和差价合约交易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