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由于市场动荡,FXCM比特币价差飙升

2021-03-12 08:43:12 外汇天眼
杰富瑞金融集团(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旗下的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公司FXCM公布了2021年2月的交易执行统计数据,报告称比特币/美元的价差大幅扩大。该经纪商对比特币/美

杰富瑞金融集团(Jefferies Financial Group)旗下的外汇和差价合约经纪公司FXCM公布了2021年2月的交易执行统计数据,报告称比特币/美元的价差大幅扩大。该经纪商对比特币/美元组合的峰值价差和非峰值价差分别为68.1和67.3点,而有效价差保持在61.8点。

该价差远高于FXCM一个月前的平均价差33.9点。在FXCM上,比特币/美元的价差已经上升了几个月,最近的一次跃升已经超过了45点的行业平均基准。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随着比特币价格的最新波动,加密-法币对的波动性增加,加密-法币对的买卖价差在整个交易行业都在上升。

除了比特币,FXCM还提供以太坊和莱特币交易对,其利差分别跃升至平均3点和0.5点。此外,该经纪人在1月份对这两种加密货币的平均收费分别为1.0点和0.3点。

虽然加密价差持续上涨,但经纪平台上的订单执行量较前一个略有下降,但与去年的平均水平相比仍然保持强劲。

FXCM透露,2月有64%的订单是按价格执行的,低于上月的65.2%。此外,剩余订单中有23.5%的执行带有正滑点,而未执行的12.5%的执行则带有负滑点。

FXCM强调的另一个重要执行指标是执行速度,它表示从下单到经纪商执行订单之间的时间。这个数字平均为30毫秒,比去年有了显著改善,但是环比略有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