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北方信托部署eFX定价引擎;FXCM扩大产品范围;Lombard Odier集成LiquidityFX解决方案......

2021-04-16 19:12:21 外汇天眼
今日(4月1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北方信托部署eFX定价引擎;FXCM扩大产品范围;Lombard Odier集成LiquidityFX解决方案......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1.北方信托将在新加坡部署eFX定价

今日(4月1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北方信托部署eFX定价引擎;FXCM扩大产品范围;Lombard Odier集成LiquidityFX解决方案......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北方信托将在新加坡部署eFX定价引擎

北方信托(Northern Trust)宣布将与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合作,在新加坡建立新的电子货币对(eFX)定价引擎。这将是北方信托在亚太地区的首个eFX定价引擎。

近年来,北方信托推出了一系列创新的汇市解决方案,并收购了BEx LLC平台。该平台为全球机构客户提供算法汇市交易、全球流动性聚合以及执行和定价透明度。此外,该公司还宣布与货币管理服务创新提供商Lumint公司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通过机器学习模型增强北方信托的货币管理解决方案。


2.FXCM扩大单股和股票篮子产品范围

领先的在线货币对交易和差价合约经纪商FXCM Group, LLC(FXCM)宣布,扩大其单股差价合约和专有股票篮子产品范围

根据官方公告,FXCM将继续扩大其产品范围,将香港交易所的股票纳入其中,并增加50家纽约证券交易所和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到其美股差价合约产品中。

在FXCM的股票交易不包含任何最低佣金,客户可以从美国、德国、法国和英国上市公司的股票交易规模小至十分之一股开始。


3.匈牙利中央银行采用Refinitiv竞价及市场跟踪解决方案

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数据和基础设施供应商之一Refinitiv宣布,匈牙利中央银行已采用其竞价和市场跟踪器解决方案

此次合作将促进匈牙利央行本地竞价活动的自动化,并提高交易报告的有效性。

各国央行越来越注重监测各自本地市场的货币活动。随着新报告法规的出台,流动性头寸变化的可见性对于央行迅速进行市场干预变得至关重要。


4.加速扩张!Murex 将在塞浦路斯设立新办事处

领先资本市场交易、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 Murex,将在塞浦路斯设立新办事处,进一步扩大欧洲、中东、非洲地区的业务范围。

经过慎重考虑,Murex 在众多地点中选择了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Nicosia),作为新办事处的地址。新办事处将附属于其贝鲁特(Beirut)办事处,贝鲁特是中东地区的中心,也是 Murex 重要的创新基地。


5.Lombard Odier集成LiquidityFX解决方案,强化货币对交易服务

smartTrade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smartTrade”)宣布,有225年历史的瑞士银行 Lombard Odier& Co Ltd(以下简称“Lombard Odier”)已将 smartTrade 内部开发的货币对业务解决方案LiquidityFX集成到其银行平台,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货币对交易服务。

LiquidityFX 是一个连接了130多个流动性提供商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备聚合、定价、风险管理、分销、交易后处理等必备功能,能支持货币对现货、远期、掉期、无本金交割远期(NDF)、期权、贵金属等一系列金融工具的交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