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Lombard Odier集成LiquidityFX解决方案,强化货币对交易服务

2021-04-16 19:12:20 外汇天眼
smartTrade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smartTrade”)宣布,有225年历史的瑞士银行 Lombard Odier & Co Ltd(以下简称“Lombard Odier”)已将 smartTrade 内部开发的货币对业务解决方

smartTrade Technologies(以下简称“smartTrade”)宣布,有225年历史的瑞士银行 Lombard Odier & Co Ltd(以下简称“Lombard Odier”)已将 smartTrade 内部开发的货币对业务解决方案 LiquidityFX 集成到其银行平台,旨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货币对交易服务。

LiquidityFX 是一个连接了130多个流动性提供商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具备聚合、定价、风险管理、分销、交易后处理等必备功能,能支持货币对现货、远期、掉期、无本金交割远期(NDF)、期权、贵金属等一系列金融工具的交易活动。

为从战略层面促进内部创新、建立专有银行技术,Lombard Odier 一直在努力强化服务。通过集成灵活的交易服务解决方案到其专有财富管理平台 G2 中,Lombard Odier 将能为其私人、机构、第三方客户提供一套全定制货币对交易服务。

Lombard Odier 首席信息官 Stéphane Monier 表示:“我们正在不断扩大我们的服务范围,确保客户能够享有广泛的投资机会,享受卓越的投资体验。目前,货币对市场涌现了越来越多复杂的交易工具,我们希望以简单且经济的方式为客户提供这些工具。”

smartTrade 首席执行官 David Vincent 表示:“LiquidityFX 是一个成熟的解决方案,能丰富 Lombard Odier 现有的产品,同时简化其创新技术平台的集成流程。因此,该解决方案非常适合 Lombard Odier。此外,Liquidity FX 的丰富功能将使 Lombard Odier 进一步扩大其货币对交易业务。这符合 Lombard Odier 的发展战略,能让他们为财富和机构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非常高兴 Lombard Odier 选择了 LiquidityFX,同时也很期待双方的长久、高效合作。”

smartTrade 提供的端到端交易解决方案能支持货币对、固定收益、股票、衍生品、加密货币、货币市场的交易活动。如 Fazzaco 年初的报道,英国私人商业银行Arbuthnot Latham 也应用了 smartTrade 的白标技术,来加强其金融产品的分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