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扩大加密产品范围!瑞讯新增Solana供客户交易

2021-09-23 17:12:05 外汇天眼
瑞讯(Swissquote)近日宣布新增Solana供客户交易,以扩展加密货币产品范围。至此,瑞讯提供的加密货币数量已经达到了24。Solana是为去中心化交易所Serum提供支持的区块链,用户可以

瑞讯(Swissquote)近日宣布新增Solana供客户交易,以扩展加密货币产品范围。至此,瑞讯提供的加密货币数量已经达到了24。

Solana是为去中心化交易所Serum提供支持的区块链,用户可以通过SOL,即该区块链的原生数字货币支付交易费用。Solana区块链由Solana Labs的Anatoly Yakovenko创建,它应用了权益证明与历史证明两种验证技术。Solana的开发人员表示,该区块链比以太坊速度更快、价格更实惠。

此前,瑞讯在7月份宣布新增Polkadot供客户交易,Polkadot是一个网络协议,能够传递任何数据(不只限于代币)到所有区块链。6月份,瑞讯推出了狗狗币交易服务,狗狗币于2013年推出,是一种开源的点对点数字货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