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官宣!Robinhood将于10月测试加密货币钱包

2021-09-23 17:12:04 外汇天眼
在线经纪商Robinhood周三宣布,首批客户将自10月起开始测试加密货币钱包,Robinhood将定期在博客和推特分享他们的体验和反馈。Robinhood表示,加密货币钱包的测试将分阶段进行,该

在线经纪商Robinhood周三宣布,首批客户将自10月起开始测试加密货币钱包,Robinhood将定期在博客和推特分享他们的体验和反馈。

Robinhood表示,加密货币钱包的测试将分阶段进行,该公司设立了一个等待名单,处于等待名单中的用户将在2021年底获得使用权限。

Robinhood用户将能够以简单、安全、低成本的方式使用加密货币钱包,他们可以将加密货币发送至其他钱包地址,接收Robinhood支持的加密货币到其Robinhood账户。这意味着,用户可以将其持有的加密货币合并至一个账户,以便轻松跟踪投资组合。

值得注意的是,Robinhood还承诺为用户提供零佣金加密货币交易服务。此外,Robinhood还强调,该公司开发的加密货币钱包将涵盖身份验证、多因素验证、邮箱以及手机验证等安全功能,从而防止黑客攻击等威胁。

月初,Robinhood宣布推出加密定期投资功能,用户可以设置自动定期买入加密资产。用户可以根据其喜好免费定期买入加密货币,并选择定期买入的频率:每日,每周,每两周,或自定义每月的投资日期,最低投资金额为1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