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Robinhood以1.4亿美元收购Say Technologies

2021-08-11 18:15:08 外汇天眼
美国交易平台Robinhood宣布将以价值约1.4亿美元的全现金交易收购Say Technologies。通过此次收购,Robinhood将有权使用Say的交流平台,该平台可帮助公司股东行使选举代理及向管

美国交易平台Robinhood宣布将以价值约1.4亿美元的全现金交易收购Say Technologies。

通过此次收购,Robinhood将有权使用Say的交流平台,该平台可帮助公司股东行使选举代理及向管理层提问的权利。加入Robinhood后,Say将继续为现有客户提供代理投票服务和管理问答平台。

Robinhood在官方公告中表示,Say与Robinhood有着共同的目标,即消除人们参与金融市场的障碍。Say致力于促进投资者与管理层的交流,其产品使数百万人能够在所投资的公司发声。Say的代理处理技术使券商客户拥有投票权,同时问答平台使股东能通过日常提问参与公司收益等事件。

Say Technologie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lex Lebow表示:“我们成立Say是为了让投资者更好地与所投资的公司打交道,同时帮助公司了解他们的投资者。加入Robinhood后,我们将创建一个促进参与的生态系统,以造福所有投资者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