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Robinhood Crypto同意缴纳3000万美元罚款

2021-07-22 18:29:08 外汇天眼
酷汇讯获悉,Robinhood的加密业务部门RobinhoodCrypto已同意缴纳3000万美元罚款,并聘请监督人员。纽约州金融服务管理局(NYDFS)于2020年7月对Robinhood展开调查,该机构表示Robinho

酷汇讯获悉,Robinhood的加密业务部门RobinhoodCrypto已同意缴纳3000万美元罚款,并聘请监督人员。

纽约州金融服务管理局(NYDFS)于2020年7月对Robinhood展开调查,该机构表示Robinhood Crypto在反洗钱和网络安全方面存在多个需要注意的事项。

3月,纽约州金融服务管理局下属部门经调查发现,Robinhood Crypto违反了反洗钱、网络安全、虚拟货币要求和《纽约州银行法》规定等。

Robinhood表示,Robinhood Crypto已经就这些指控在原则上达成了和解,该公司将缴纳3000万美元罚款,并聘请一名监督员,以尽可能避免违规行为发生。

此前,美国金融业监管局(FINRA)6月30日宣布,已下令Robinhood支付7000万美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未能进行系统的监管,导致数百万客户遭受了重大损失。7000万美元罚款包括FINRA要求Robinhood支付的5700万美元,以及数千名受损失客户的1260万美元的赔偿金和利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