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Libertex为欧洲客户推出MT5平台;Capital.com推出零佣金股票交易;溢利证券行政总裁遭香港证监会罚款40万元......

2021-07-06 17:35:41 外汇天眼
今日(7月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Libertex为欧洲客户推出MT5平台;Capital.com推出零佣金股票交易服务;未遵守反洗钱规定!溢利证券行政总裁遭香港证监会罚款40万元......点击各个标题

今日(7月6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Libertex为欧洲客户推出MT5平台;Capital.com推出零佣金股票交易服务;未遵守反洗钱规定!溢利证券行政总裁遭香港证监会罚款40万元......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Libertex为欧洲客户推出MT5平台

酷汇讯获悉,由Indication Investments Ltd.运营的交易平台Libertex已开始向欧洲客户提供MetaTrader 5(MT5)交易平台。

根据公告,Libertex将向MT5平台提供模拟账户和真实账户。

Libertex欧洲总经理Andrew Nikolaev表示:"进步是不可避免的,我们看到市场需求正在向MT5转变。对我们来说,重要的是扩大可用解决方案的清单,并开始向客户提供他们感兴趣的平台解决方案。"

Andrew补充道:"新推出的MT5平台使得交易员可通过先进的软件进入金融市场,在全球市场上实现更有效、更快速的交易。"


2.Capital.com推出零佣金股票交易服务

酷汇讯获悉,Capital.com为英国客户和欧洲客户推出了专门股票交易账户—Capital.com Invest。

此类账户的用户将能享受零佣金股票交易服务,股票价格直接来源于交易所报价,以确保没有点差或溢价。新服务将首先面向Capital.com英国、法国和德国的客户,并将逐步在欧洲其他市场上线。

Capital.com首席执行官Jonathan Squires表示:“我们推出了零佣金股票交易服务,没有隐藏成本或溢价,出入金免费,从而为投资者提供真正的零佣金股票交易体验。”


3.未遵守反洗钱规定!溢利证券行政总裁遭香港证监会罚款40万元

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SFC)谴责溢利证券有限公司(溢利,Yardley Securities Limited)的行政总裁、董事、合规主任兼洗钱报告主任梁德成(男)并处以40万元罚款,原因是他没有遵守有关打击洗钱的监管规定。

SFC在采取上述纪律行动前,于今年3月对溢利处以500万元罚款,原因是该公司在处理第三者资金转帐时,没有遵守有关打击洗钱及恐怖分子资金筹集的监管规定。

SFC发现,溢利在关键时间的违规行为是因为梁德成没有履行他作为溢利高级管理层成员的职责。

特别是,梁德成当时在溢利负责处理及审批第三者资金转帐,虽有多项迹象显示某两个客户帐户内的部分转帐属异常或可疑,但他却于2016年2月至5月期间在没有进行足够审查的情况下批准有关转帐,亦无将他声称于有关时间作出的查询记录在案。

此外,作为负责监督溢利的打击洗钱/恐怖分子资金筹集制度的高级管理人员,他在有关期间未有确保溢利设立合适的制度,以减低洗钱及恐怖分子资金筹集风险,亦无确保溢利的职员在打击洗钱/恐怖分子资金筹集方面获得充足的培训。

SFC在决定采取上述纪律处分时,已考虑到所有相关情况,包括:

梁德成以散漫的态度处理客户帐户内的大额第三者资金转帐;

溢利的缺失持续了至少九个月,乃归因于梁德成没有履行他作为溢利高级管理层成员的职责。


4.《Fazzaco》杂志7月刊重磅上线!

《Fazzaco》杂志7月刊现已能在Fazzaco网页端、H5端,以及Fazzaco App上浏览及下载。本期收录了6月业内最值得关注的新闻、数据报告和专家见解。

6月,Fazzaco策划执行了一系列关于BrokersShow云展会马来站的专题报道。作为业界领先的线上展会,BrokersShow马来展共吸引了6万多交易者和行业公司参展。6月份,Fazzaco继续采访了多位业内知名企业的高管,同时对业内重要新闻和交易数据及时进行了跟踪报道。


5.德意志交易所2021年上半年Xetra-Gold需求激增

德意志交易所宣布,截至6月30日,在交易所交易的Xetra-Gold不记名债券的黄金持有量上升至233吨,创下历史新纪录。

只要投资者在该证券交易所购买Xetra-Gold股票,黄金持有量就会增加。每股正好等于一克黄金。Xetra-Gold管理的资产也创下112亿欧元新高。

Xetra-Gold发行方德意志交易所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Michael K?nig表示:"今年上半年,市场对Xetra-Gold的需求再次回暖,使我们的黄金持有量创下233吨的新高。金价在2020年的波动性略大,但今年上半年与过去的五年持平。因此,事实证明,黄金在投资者的投资组合中起到了稳定和多样化的作用。"

Xetra-Gold投资者有权交割证券化的实物黄金。自2007年推出Xetra-Gold以来,投资者利用该产品的次数已达1552次。 迄今为止,已交割6.9吨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