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德意志交易所2021年上半年Xetra-Gold需求激增

2021-07-06 15:07:51 外汇天眼
德意志交易所宣布,截至6月30日,在交易所交易的Xetra-Gold不记名债券的黄金持有量上升至233吨,创下历史新纪录。只要投资者在该证券交易所购买Xetra-Gold股票,黄金持有量就会增加

德意志交易所宣布,截至6月30日,在交易所交易的Xetra-Gold不记名债券的黄金持有量上升至233吨,创下历史新纪录。

只要投资者在该证券交易所购买Xetra-Gold股票,黄金持有量就会增加。每股正好等于一克黄金。Xetra-Gold管理的资产也创下112亿欧元新高。

Xetra-Gold发行方德意志交易所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Michael K?nig表示:"今年上半年,市场对Xetra-Gold的需求再次回暖,使我们的黄金持有量创下233吨的新高。金价在2020年的波动性略大,但今年上半年与过去的五年持平。因此,事实证明,黄金在投资者的投资组合中起到了稳定和多样化的作用。"

Xetra-Gold投资者有权交割证券化的实物黄金。自2007年推出Xetra-Gold以来,投资者利用该产品的次数已达1552次。 迄今为止,已交割6.9吨黄金。

2015年9月,德国联邦财政法院宣布,在最短持有期一年后出售或赎回Xetra-Gold获取的收益将不需要缴纳预扣税。因此,购买和赎回或出售Xetra-Gold的行为将被视为直接购买和出售实物黄金(如金条或金币)而被征税。

Xetra-Gold由德意志交易所商品有限公司发行,这是一家由德意志交易所、德国商业银行、德意志银行、DZ Bank AG Deutsche Zentral-Genossenschaftsbank和B. Metzler seel等公司组建的合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