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Kramer-Braun将接替Michael Lappe担任德意志交易所总法律顾问

2021-02-06 08:42:25 外汇天眼
德意志交易所集团(Deutsche Boerse AG,以下简称“德意志交易所”)宣布,其总法律顾问 Michael Lappe 将于6月30日离职,现任律师兼法务官 Bettina Kramer-Braun 将接替Michael Lapp

德意志交易所集团(Deutsche Boerse AG,以下简称“德意志交易所”)宣布,其总法律顾问 Michael Lappe 将于6月30日离职,现任律师兼法务官 Bettina Kramer-Braun 将接替Michael Lappe 担任新任总法律顾问。Michael Lappe 于2018年3月1日加入德意志交易所。离任后,他将继续作为独立顾问为德意志交易所提供咨询服务。

加入德意志交易所之前,Michael Lappe曾担任多家国际法律咨询公司的高级法律顾问,他曾在 Linklaters LLP 担任公司和并购合伙人20多年,主攻金融服务行业相关法务。

德意志交易所首席执行官 Theodor Weimer 表示,Michael Lappe 是一位广受同事赞誉的杰出法律顾问。在德意志交易所任职期间,他为降低法律风险方面的工作和一些重点收购项目做出了重要贡献。

Bettina Kramer-Braun 将于4月15日从英国能源公司 BP 离职,就任德意志交易所总法律顾问。Bettina Kramer-Braun在公司重组、管理变更和战略领域的法务工作方面有20年的经验,曾在 Linklaters 担任公司法律顾问兼并购与收购律师,在 BP-Castrol 担任欧洲法律部主管,还在 BP-Castrol 担任过团队管理人。

Bettina Kramer-Braun 目前在 BP 担任汽车行业战略合作副总裁。此外,自2019年以来,她一直是 BP Europa SE 监事会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