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德意志交易所推出加密货币产品——莱特币交易所交易票据

2021-04-15 18:21:09 外汇天眼
德意志交易所集团宣布,已通过在Xetra上推出莱特币(LTC)交易所交易票据(ETN),扩大其加密产品范围。据该集团发布的新闻稿称,莱特币ETN可通过Xetra和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该

德意志交易所集团宣布,已通过在Xetra上推出莱特币(LTC)交易所交易票据(ETN),扩大其加密产品范围。

据该集团发布的新闻稿称,莱特币ETN可通过Xetra和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进行交易。该产品的发行方是ETC集团,交易代码:LTCetc。

LTCetc现在使投资者能够在Xetra上参与莱特币的表现,而无需设置加密钱包。该ETN由莱特币实物支持,已被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接纳,并通过欧洲期货交易所进行集中清算。这使得投资者可以从显著降低的交易所结算风险中获益。

德意志交易所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和交易所交易产品(ETP)部门目前提供的产品包括1659只ETF和205只ETC和ETN。凭借这些选择和平均每月约165亿欧元的交易量,Xetra成为欧洲领先的ETF和ETP交易场所。

上个月,相关报道称,德意志交易所正在扩大其创新的集中清算加密ETNs产品(以太坊和比特币现金)的范围。此外,该交易所还公布了其在欧洲期货交易所2021年2月的数据,结果显示,场外交易市场结算业务保持强劲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