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加密货币Filecoin市值超过Chainlink和LTC

2021-04-01 18:31:40 外汇天眼
加密货币Filecoin(FIL)单日涨幅约40%,进入全球十大数字货币榜单。Filecoin是世界第九大加密货币,市值超过130亿美元。



根据Coinmarketcap发布的最新数据,Filecoin现在比Li

加密货币Filecoin(FIL)单日涨幅约40%,进入全球十大数字货币榜单。Filecoin是世界第九大加密货币,市值超过130亿美元。

根据Coinmarketcap发布的最新数据,Filecoin现在比Litecoin、Chainlink、Theta、Stellar和Bitcoin Cash等数字货币市值更高。过去7天里,Filecoin的涨幅超过了150%。

截至本文撰稿时,Filecoin的交易价格接近220美元,总市值约为138亿美元。上个月,在全球最大的加密资产管理公司Grayscale将Filecoin加入其投资信托清单后,这种加密货币的需求出现了大幅跃升。

Grayscale上个月推出了五种新的数字货币投资信托,包括Basic Attention Token (BAT)、Chainlink (LINK)、Decentraland(MANA)、Filecoin(FIL)和Livepeer(LPT)投资信托。声明发布时,Filecoin的价格约为60美元。自Grayscale宣布这一消息以来,Filecoin的涨幅已超过250%。

Grayscale昨天在推特上宣布,该公司管理的数字资产价值超过456亿美元。根据Grayscale发布的最新细节,该公司管理的Filecoin价值近780万美元。随着加密货币价格的大幅上涨,该公司在过去几个月加快了比特币、以太坊和莱特币的积累。Grayscale管理着价值385亿美元的比特币和价值近58亿美元的以太坊。

Filecoin并不是过去几天里唯一一个大幅升值的数字货币。以太坊是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在过去7天里上涨了超过20%。此外,Polkadop、Uniswap和瑞波币在几天内都报告了可观的收益,加密货币Klaytn在一周内上涨了4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