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什么是网格交易法

2021-04-01 18:29:41 外汇天眼
网格交易方法是一套机械化交易的方法,我们不需要做任何思考和分析,只要机械化实现的实现可以。这就像是一张渔网,在不同的网盘上波动的时候进行低买高卖,这样就可以让我们这些投

网格交易方法是一套机械化交易的方法,我们不需要做任何思考和分析,只要机械化实现的实现可以。这就像是一张渔网,在不同的网盘上波动的时候进行低买高卖,这样就可以让我们这些投资者更加合理地控制自己的仓位,从此来避免追涨杀跌,所以对于网盘交易方法来说是具有很强的抗风险能力。

什么是网格交易法.jpg

在外国的市场当中有一种非常经典的仓位管理系统,它其实就属于一种网格交易方法,然后只要股票退出不了股票市场,那么我们只要按照这种仓位管理系统的话就能一直得到利益。比如某个股票现在的价格是每股10元,我们有30万的本金,然后我们第一次买入15万元,每只股票下跌一元,我们就加仓1万元,而当股价上涨一元,我们就减仓1万元,这样我们就可以连续做高抛低吸,把风险完全控制在可接受的范围内。

其优点在于当市场处于盘整状态时,第一波上涨和下跌无需随时补单就能获利,当然第一波结束后也需要补单。缺点是出现大单方行情时,对资金和仓库的要求非常高。因为留下了一系列的损益票,损益很快就会远远超过利益。想要了解更多金融知识,获取时时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