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Coinbase收购区块链基础设施公司Bison Trails

2021-01-21 12:17:43 外汇天眼
据报道,Coinbase已完成对区块链基础设施初创公司Bison Trails的收购,后者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平台,帮助其他公司在区块链网络上启动和运行节点。这笔收购是周一通过一篇博

据报道,Coinbase已完成对区块链基础设施初创公司Bison Trails的收购,后者提供了一个易于使用的平台,帮助其他公司在区块链网络上启动和运行节点。这笔收购是周一通过一篇博客文章宣布的,但有关协议财务条款的信息并未公布。

Coinbas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次收购的目标是将Bison Trails团队开发的先进技术带给世界各地更多项目和公司。

根据收购条款,Bison Trails将继续作为独立产品运营,并向现有客户提供“基础设施即服务”。

这并不是双方的首次合作。此前Coinbase的托管服务部门Coinbase Custody已经与Bison Trails集成,允许用户质押多种代币。

早在2019年末,Coinbase Ventures便参与了Bison Trails 2550万美元的A轮融资。

这也是Coinbase在2021年完成的第二笔收购。就在两周前,Coinbase刚刚收购了加密货币交易执行公司Routef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