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Konsentus从PRETA手中收购Open Banking Europe 100%股权!

2021-01-20 09:37:31 外汇天眼
为金融机构提供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Konsentus Limited(以下简称“Konsentus”)本周一宣布,已从EBA Clearing 旗下全资子公司PRETA S.A.S.(以下简称“PRET

为金融机构提供软件即服务(SaaS)解决方案的金融科技初创公司 Konsentus Limited(以下简称“Konsentus”)本周一宣布,已从EBA Clearing 旗下全资子公司PRETA S.A.S.(以下简称“PRETA”)手中收购Open Banking Europe S.A.S.(以下简称“OBE”)。

虽然 Konsentus 将持有OBE100%的股份,但OBE 以后会继续作为独立实体运营,由其原董事总经理 John Broxis 负责领导。不过OBE的软件即服务解决方案业务将直接整合到 Konsentus 的业务中。

OBE 成立于2017年6月,目前该公司已成功聚集众多市场参与者,创建了一个相互协作的业务生态环境。金融机构可以在该环境中定位到市场中的问题,并利用各种指南、标准和工具来创建解决方案,进而在运营实践中满足各种监管要求。

Konsentus 成立于2018年,主要为金融机构提供实时、在线解决方案,来保护他们免受 PSD2(第二次支付服务指令)开放银行欺诈活动的侵害。该公司的愿景是成为开放银行、金融和数据解决方案和服务领域的领导企业。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PRETA 将与 Konsentus 紧密合作,确保所有相关方之间的交接工作顺利进行。

Konsentus 首席执行官 Mike Woods 表示:“将 PRETA 旗下的OBE 收归麾下显然是我们在加速欧洲扩张、巩固市场领导者地位的过程中必走的一步。我们很欢迎 OBE 的客户来到 Konsentus,也很自豪有超过500家金融机构,其中有些甚至是欧洲最大和最负盛名的银行,即将成为 Konsentus 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