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外汇知识:如何对外汇走势进行分析

2020-12-28 14:30:20 外汇天眼
在外汇市场上,投机者在外汇交易中的核心问题是汇率。走在外汇市场上的投资者一定程度上会了解一些外汇知识。如果投机者利用焊接数据对汇率进行了很好的预测,他们就可以在交易

在外汇市场上,投机者在外汇交易中的核心问题是汇率。走在外汇市场上的投资者一定程度上会了解一些外汇知识。如果投机者利用焊接数据对汇率进行了很好的预测,他们就可以在交易中获得利率。然而,随着股市暴跌,许多投资者会有所顾忌。如何分析外汇走势?今天就跟着作者来理解一下吧!

无论是股市还是外汇市场,最重要的分析方法是基本面分析和技术面分析。众所周知,基本分析侧重于金融、经济理论和政治形势的发展,从而判断供求因素。技术分析观察价格和成交量数据,判断这些数据的未来趋势。

基本面分析和技术面分析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基本面分析研究的是市场运动的原因,技术面分析研究的是市场运动的效果。

当用一个国家的货币评估另一个国家的货币时,基本面分析包括对宏观经济指标、资产市场和政治因素的研究。包括经济增长率在内的宏观经济指标是从GDP、利率、通货膨胀率、失业率、货币供应量、外汇储备和生产率计算出来的。

有时,政府干预货币市场,以防止货币明显偏离理想水平。货币市场的干预由中央银行进行,通常对外汇市场有重大但暂时的影响。央行可以单方面干预另一个国家的货币,也可以与其他央行联合干预,以取得更显著的效果。

因为影响国际外汇市场走势的因素非常复杂,无论是基本面分析还是技术分析都不是万能的。一些研究表明,基本面分析更有效地预测长期趋势(一年以上),而技术分析更适合较短的时间跨度(0-90天)。专家建议,这两种方法的结合最适合3个月至1年的时间。

以上是如何分析外汇走势。如果了解更多,请关注外汇知识专栏。从这篇文章中不难看出,如果你作为一个外汇投机者,想在外汇市场交易中获得理想的收益,那么你应该学习一些必要的分析方法。自己的水平提高了,这是你投资外汇市场别人没有的法宝,因为它只属于你一个人。(更多金融资讯关注外汇天眼(fxey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