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猴痘概念股有哪些 A股相关的上市公司一览

2022-07-06 15:50:05 外汇天眼
7月1日,国家卫健委发布《猴痘防控技术指南(2022年版)》。指南指出,现有入境人员隔离期间,在排查新冠病毒感染的同时,各地应主动对入境人员进行猴痘病毒排查。那么,猴痘概念股有哪些

7月1日,国家卫健委发布《猴痘防控技术指南(2022年版)》。指南指出,现有入境人员隔离期间,在排查新冠病毒感染的同时,各地应主动对入境人员进行猴痘病毒排查。那么,猴痘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猴痘概念股有哪些猴痘概念股龙头

世界卫生组织于7月1日指出,自6月15日以来,新增猴痘确诊病例增加了两倍,目前欧洲的猴痘确诊病例数达4500例,世卫组织呼吁欧洲采取“紧急”行动预防猴痘传播。自5月中旬以来,欧洲已有31个国家和地区报告了猴痘确诊病例,占全球总数的近90%。

据了解,A股猴痘概念股有:达安基因、成大生物、之江生物、长春高新、康辰生物、优宁维、人福医药、亚泰集团等。其中,长春高新主要产品水痘疫苗等产品有海外销售布局计划并已实现局部小额度销售,而水痘疫苗是百克生物的现阶段营收主要贡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