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真假ETX迷乱眼,到底是这场外汇骗局太高明还是确有此事!?

2022-06-08 10:13:14 外汇天眼
  随着老套的诈骗方式被一次次的戳穿,骗子们只能将骗术不断地升级,有的骗局已经可以把假平台做的以假乱真了,只要投资者稍微不留意就会跌入假平台的圈套。就在近日,天眼君就收

  随着老套的诈骗方式被一次次的戳穿,骗子们只能将骗术不断地升级,有的骗局已经可以把假平台做的以假乱真了,只要投资者稍微不留意就会跌入假平台的圈套。就在近日,天眼君就收到了这样的一则投诉,交易者称在某有监管的平台进行交易入金,突然有一天网站和mt4都不能打开了... ...

图片

  被骗经过

  去年10月中旬,刘女士通过微信好友的引荐加入了一个微信群,这个微信群主要是交流外汇投资的。重点是在群里有一个专门投资外汇黄金的群友,经常在群里发布黄金投资点位,还带着其他的群友小赚了一笔。

图片

  看在眼里的李女士心动了,就添加了这位群友的微信好友。后来在这位群友的推荐下,李女士又添加了外汇平台ETX的客户经理的微信。12月开始,李女士在客户经理的介绍下,在ETX平台开户入金。

图片图片

  因为李女士没有外汇交易的经验,所以当时客户经理称会有专门的带单老师教她操作,但是在两位老师的带单操作下,李女士的交易亏损异常严重。虽然如此,李女士仍然没有放弃在ETX交易,毕竟平台点位差大手续费极高,还是想把亏损的钱赚回来。

图片

  不过还没等李女士回本,就发生了变故。在今年6月3日,李女士发现自己的交易账户在MT4上登录不了,想去联系平台的客服解决却发现网站已经打不开了,包括入金的链接。

  关于ETX

图片

  在外汇天眼上查询,ETX天眼评分7.03分,宣称持有的英国FCA全牌照在监管中,经过天眼实勘发现其监管牌照上登记的办公处并不是其真实展业场所,在其曝光台中也出现了大量的客诉,建议投资者注意警惕,仔细甄别选择!

  看着ETX这样的背景,实在不像是会关闭网站和mt4的人,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打开ETX的官网www.etxCAPITAL.com,并没有像李女士所说的无法打开,并且还跳转到了新的地址www.ovalx.com。

图片

  原来就在前几日的5月底,Etx Capital宣布更名为OvalX,不仅将网站全新改版,还将网站改成了www.ovalx.com。当然了,最受关注的所持有的英国FCA全牌照也完成了更改。

图片

  但是李女士坚信自己当时的确是在Etx Capital完成了注册,并且是在同样署名的mt4服务器上交易的。从李女士提供的截图上可以看到,服务器名为ETXCAPITAL-Live Server,而天眼君查询到ETXCapital的服务器现在只有ETXCapital-Demo和ETXCapital-Live,李女士所交易的服务器多个 Server,也有可能是ETX Capital已经将这个服务器隐藏。

图片

  其次李女士表示跟她联系的ETX Capital的客服邮箱地址已经不存在了,而这个邮箱地址为server@etxcopijal.com,注意这个邮箱并不是打错了,这个copijal是不是跟capital很像,如果不仔细看的话根本看不出来。

图片

  不过ETXCapital对外宣称的客服邮箱为chinesedesk@etxcapital.com,已经跟李女士收到邮箱地址对不上了,再加上这样模仿的邮箱地址,已经可以判断李女士遇到的ETXCapital很大可能是山寨的,如果是真的那么这个诈骗团伙的手段的确高明,处处都模仿着ETXCapital,无论是官网和mt4都很难让人分清真假!

  总结

  看了李女士的陈诉和截图,想必就是ETXCapital来看也会很迷糊。虽然并不能百分之百确认李女士遭遇了山寨平台,但是其虚假的邮箱地址已经暴露了骗子的行径。由此可见骗子们的诈骗手段真的可以以假乱真了,所以作为投资者的我们更要加强警惕之心,同时光靠人力来辨别肯定容易出错,如果借助外汇天眼来辅助检验平台的真假,那就事半功倍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