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6岁男童走失山林2天成功自救 他是这样做的

2022-07-14 14:37:43 外汇天眼
如今全国各地都有非常多的山林,如果人们对于山林不熟悉,那么是很容易迷路的。近日就有一名6岁男童走失山林2天成功自救,事件引起了极大关注!那么他是怎么会在山林走失的呢?还有他

如今全国各地都有非常多的山林,如果人们对于山林不熟悉,那么是很容易迷路的。近日就有一名6岁男童走失山林2天成功自救,事件引起了极大关注!那么他是怎么会在山林走失的呢?还有他是如何自救的?下面来了解下。

6岁男童走失山林6岁男童走失山林

根据了解,事件发生在湖北恩施忠路镇,从曝光的画面看到,当时一名6岁男童在山里的小路行走,路的两旁都是山林,男童可能是不认识路,于是迷失在山林里。家人知道后,当即报警求助。当地公安、消防、救援队及村委会组织村民共1000多人,通宵达旦有序搜救。

男童走失了2天2夜了,究竟他跑去哪里了?经过多方人员的搜救,最终男童成功自救,平安归来。据了解,男童在山林里遇到了一户人家,因为肚子饿了,于是就跑向这户人家要饭吃,随后这户人家就报警了。这也提醒广大家长,要照看好孩子,不要让其一个人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