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今日要闻:日本加大对加密货币的监管力度;Public.com成为北美PPL赞助商;币安腹背受敌: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该何去何从?......

2021-07-19 16:21:07 外汇天眼
今日(7月19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日本加大对加密货币的监管力度;Public.com成为北美男子职业长曲棍球联盟PPL赞助商;币安腹背受敌: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该何去何从?......点击各个

今日(7月19日),业界的主要新闻有:日本加大对加密货币的监管力度;Public.com成为北美男子职业长曲棍球联盟PPL赞助商;币安腹背受敌: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该何去何从?......

点击各个标题阅读全文:

1.日本加大对加密货币的监管力度

酷汇讯获悉,日本计划引入更多关于加密货币行业的监管法规,并加强与其他世界经济巨头关于加密货币行业的交流。此前,7月8日,日本金融厅(FSA)成立了一个新数字货币监管部门,此外,财政部还打算增加职员。

目前,日本监管机构很担心稳定币会造成的影响,稳定币是私人发行的、与法定货币或其他资产挂钩的加密货币。

日本一官员表示:“数字货币在全球发展如此迅速,日本再也不能对此熟视无睹了。”

此外,日本中央银行正在研发一种中央银行数字货币(CBDC),而新增的关于加密货币行业的拟议法规就是针对该行动的。


2.Public.com成为北美男子职业长曲棍球联盟PPL赞助商

Public.com是一家专注于社交交易的经纪商,该公司宣布已与Premier Lacrosse League (PLL)签署了赞助协议,后者是由Ticketmaster提供支持的北美男子职业长曲棍球联盟。

根据协议,Public.com将成为PLL的官方投资应用程序。这是Public.com签署的首个联盟级别的职业体育合作伙伴协议。

该协议规定,六名PLL运动员将入驻Public.com的应用程序,并加入其社区,与投资者一起讨论交易教育等问题。


3.币安腹背受敌: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该何去何从?

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正在经历艰难的时期。从6月底到现在,越来越多的金融监管机构开始对这家加密货币交易所采取整顿措施。此外,部分银行和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暂停处理与币安有关的交易。这使得币安处于进退两难的境地。还会影响到整个加密货币行业,因为币安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监管收紧

7月26日,日本金融厅(FSA)对币安发出警告,称币安在未注册的情况下在日本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这是日本金融厅向币安发出的第二次警告。2018年3月,币安也受到了同样的警告。

一天后,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对币安发出警告,禁止币安在英国开展受监管活动。FCA表示,在取得FCA事先书面许可前,Binance Markets Limited(隶属于币安)不得在英国开展任何受监管活动。

几乎就在同一天,币安宣布停止向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客户提供服务,原因是该省正在收紧对加密货币企业的监管。

随后,开曼群岛金融管理局和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Binance未在以上监管机构注册,未获得许可,也没有得到当局授权来经营加密货币交易所。

入金支持

更糟糕的是,巴克莱银行和英国桑坦德银行宣布,暂停支持英国客户向币安入金的服务。另外,据酷汇讯报道,全球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Clear Junction宣布,它将不再处理与币安有关的交易。

最近,意大利金融监管机构CONSOB,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MFSA)以及香港证监会(SFC)对Binance发出警告,称其未经授权在以上国家和地区提供投资服务和开展金融活动。

4.隐瞒监管处罚史!Rafael Muzzi被Nadex永久禁止开展货币对交易

北美衍生品交易所(Nadex)上周宣布,其合规部决定撤销Rafael Muzzi的Nadex会员资格,并永久禁止他在Nadex进行货币对交易,原因是他隐瞒了监管处罚史。

据称,经过Nadex的第三方背景服务机构对Rafael的监管史进行调查后,合规部开始对Rafael展开调查。此外,Nadex被告知,Rafael被康涅狄格州银行委员会(The Connecticut Banking Commission)起诉,被指控欺诈销售未注册的证券,并被命令停止并终止(CDO)其行为、赔偿损失以及支付30万美元罚款。

康涅狄格州银行委员会发现,至少自2017年1月到2018年6月,Rafael在一家货币对经纪公司以自己的名义创建了交易账户,并从至少25名康涅狄格州投资者那里收集了约800,000美元资金,据称是为了将这些资金投资到他管理的货币对账户中。

在Rafael还是Nadex会员期间,他没有及时通知Nadex他被康涅狄格州银行委员会处罚。此外,2020年11月17日之后,Muzzi停止与Nadex进行沟通,没有遵守Nadex对他开展的调查规定。


5.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新增五名政策顾问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宣布,最近有五位行业专家Corey Klemmer、Adam Large、Mika Morse、Sirimal Mukerjee、Sai Rao加入其政策团队。该团队由 Gary Gensler担任主席,由政策总监Heather Slavkin Corzo领导。

Corey Klemmer将担任SEC的财务顾问,专注于制定相关政策,引导公司向投资者提供重要信息,帮助投资者做出明智的交易决策。

Adam Large将担任交易和市场顾问,专注于对主要证券市场参与者的日常监督,重点关注交易商和证券掉期。

Mika Morse将担任气候风险融资问题的首席政策顾问,在加入SEC之前,她曾担任美国参议员Brian Schatz的高级法律顾问。

Sirimal Mukerjee将担任投资管理顾问,就与投资公司和投资顾问相关的事宜为 SEC主席Gary Gensler提供咨询。

Sai Rao被任命为交易和市场法律顾问,专注于对主要证券市场参与者的日常监督,重点关注市场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