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币安腹背受敌:全球最大加密货币交易所该何去何从?

2021-07-19 16:21:05 外汇天眼
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正在经历艰难的时期。从6月底到现在,越来越多的金融监管机构开始对这家加密货币交易所采取整顿措施。此外,部分银行和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

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Binance)正在经历艰难的时期。从6月底到现在,越来越多的金融监管机构开始对这家加密货币交易所采取整顿措施。此外,部分银行和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暂停处理与币安有关的交易。这使得币安处于进退两难的境地。还会影响到整个加密货币行业,因为币安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监管收紧

7月26日,日本金融厅(FSA)对币安发出警告,称币安在未注册的情况下在日本提供加密货币交易服务。这是日本金融厅向币安发出的第二次警告。2018年3月,币安也受到了同样的警告。

一天后,英国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对币安发出警告,禁止币安在英国开展受监管活动。FCA表示,在取得FCA事先书面许可前,Binance Markets Limited(隶属于币安)不得在英国开展任何受监管活动。

几乎就在同一天,币安宣布停止向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客户提供服务,原因是该省正在收紧对加密货币企业的监管。

随后,开曼群岛金融管理局和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Binance未在以上监管机构注册,未获得许可,也没有得到当局授权来经营加密货币交易所。

入金支持

更糟糕的是,巴克莱银行和英国桑坦德银行宣布,暂停支持英国客户向币安入金的服务。另外,据酷汇讯报道,全球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Clear Junction宣布,它将不再处理与币安有关的交易。

最近,意大利金融监管机构CONSOB,马耳他金融服务管理局(MFSA)以及香港证监会(SFC)对Binance发出警告,称其未经授权在以上国家和地区提供投资服务和开展金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