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随着加密货币需求激增,富达数字资产将扩大员工队伍

2021-07-13 13:01:57 外汇天眼
由于机构客户对其加密货币服务的需求强劲,资产管理巨头富达数字资产(Fidelity Digital Assets)正试图增加员工数量。据报道,该公司预计将为都柏林、波士顿和盐湖城的办公室

由于机构客户对其加密货币服务的需求强劲,资产管理巨头富达数字资产(Fidelity Digital Assets)正试图增加员工数量。据报道,该公司预计将为都柏林、波士顿和盐湖城的办公室招聘近100名员工,员工数量将增长70%。

富达数字资产总裁Tom Jessop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开发新产品,并将目前的加密货币产品扩展到比特币之外。此外,他补充道:“(去年)是该领域真正突破的一年,因为疫情开始后,人们对比特币的兴趣加快了。我们已经看到了更多对以太币的兴趣,所以我们希望能够走在需求的前面。”

截至发稿时,富达数字资产仅为比特币提供托管、交易等服务。不过,该公司总裁暗示,有可能很快推动更多加密货币交易。“我们希望在一个一周大部分时间都是全职工作的地方,”他说。

过去几个月,尽管冠状病毒大流行,但富达数字资产一直在积极招聘人员,以加强其在此类前线的服务,甚至从去年开始也是如此。2020年11月,富达数字资产发起了一场大规模招聘活动,招聘了20多名工程师,负责加密货币交易和托管服务的开发。

去年12月以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广其他加密相关产品,允许其客户将自己持有的比特币的60%为抵押进行法定货币贷款。这些加密贷款是与纽约加密财富管理平台BlockFi合作提供的。

富达数字资产只服务于对冲基金、家族办公室和市场中介机构等机构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