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EXGROUP:大通金融海外社交媒体动态之马来西亚风光大赏

2021-04-01 14:40:50 外汇天眼
人生百年,余生的日子,其实才是黄金时代。每个人选择的生活方式注定了其余生的打开方式。路自在,境随心,在以惬意著称的马来西亚,大通金融社交媒体给金融圈儿朋友分享的风光大赏与

人生百年,余生的日子,其实才是黄金时代。每个人选择的生活方式注定了其余生的打开方式。路自在,境随心,在以惬意著称的马来西亚,大通金融社交媒体给金融圈儿朋友分享的风光大赏与生活方式,Pick一下?

大通金融 马来西亚办事处(访问链接 了解更多)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multibankMalaysia/

1.停泊岛

马来西亚拥有众多岛屿,那些美丽的沙滩在晚上摇身一变成为绝佳的观星地点。这座名为Perhentians的小型群岛位于登嘉楼(Terengganu)海岸南中国海,是马来西亚最美丽的旅游胜地之一。珊瑚环绕的主要岛屿由恰当地命名为Besar和Kecil或大与小组成。想象一下稀疏的人口稀少地区周围绵延的白色沙滩,晶莹剔透的浅水对着海岸。除了在这个鲜为人知的热带天堂放松身心外,最喜欢的活动包括水肺潜水,浮潜和划独木舟。那些计划参观的人应避免在3月至10月的东部季风期间(该地区大多数酒店和旅馆关闭)进入该地区。

在这样的美景之中,化解交易带来的压力,获得内心的清明与安定,在做交易决策时想必也会好运降临吧?

2.马来西亚国家公园

马来西亚拥有世界最古老的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占地4343平方公里,不仅是各种动物、昆虫、鱼类、鸟类、其它生物的保护区,也是马来西亚亲善原住民的家园。

Taman Negara 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繁衍、保护和保存这些土生的动、植物,永远善用这个公园的土地。国家公园以垂钓和动物观察而著名,游客不仅可以享受在丛林小径上追踪的乐趣,同时亦可观赏树木、鸟类、植物与昆虫的奇妙天地。或者由瓜拉大汉 (Kuala Tahan) 步行不到一小时,便可探索到黑暗神秘的 Gua Telinga ,一个由溪流贯穿地表石灰岩所凿成的山洞。如果想要尝试富于挑战性的,可登临马来西亚半岛最高山 Gunung Tahan 大汉山。如果想要寻求轻松的,则可至大汉河域 (Sungai Tahan) 野餐、游泳以及钓鱼。

可持续发展是我们赖以生存的生存法则,在交易中心亦是如此,最大程度保护资金安全,让金钱为我们工作!

3.吉隆坡古迹之旅

吉隆坡作为马来西亚的首都,是一个积淀了丰富历史人文体验的地方。印度洋,欧洲,中国几百年来的文化洗涤,让这里充满冲突和融合。

吉隆坡是马来西亚文化交汇的中心,有丰富的文化活动场所。吉隆坡的博物馆数量众多,展示马来西亚各族裔的文明历史以及相互的交流。多元的文化把吉隆坡变成一座“世界建筑博览馆”。充满现代感的摩天大楼同高脚斜顶的马来别墅交错层叠,穆斯林式建筑和中国式建筑和谐并存,汇成了一幅精妙绝伦的交融着古代与现代、东方与西方风格的立体图画。

漫步于古遗迹之中,回望前人的智慧积累,我们会获得更多关于交易与人生的思考及更多启发。

4.古晋河滨公园

毫无疑问,古晋最具标志性的部分就是风景优美的海滨。古晋河滨公园是一座延绵于砂拉越河南岸,长达900米的公园广场,是砂拉越首都一处著名的聚集地。

白天,河滨公园景色宜人,天然河景同人文建筑和谐同存于河两岸。从公园放眼北岸,可一览堂皇的新砂拉越州议会,宏伟矗立,气势磅礴的占据着天际线;晚上,静好的河滨公园宛如注入生命,成了街头艺人的舞台。此时文化特色浓厚的民族音乐与现代音乐都得以展现,如同这座古迹与现代建筑共有的城市。同时与之共鸣的还有音乐喷泉表演,用缤纷的灯光结合华丽的水柱,同享河滨公园夜间的热闹。

漫步于美丽的海滨,您可以用手机捕捉醉人的落日,亦可通过大通金融平台捕捉交易机会,不让财富溜走!

美景、交易、生活,看似难以平衡,但通过MEX大通金融只需一部手机手机即可轻松享有。正是由于品牌注重交易与生活本身,大通金融马来西亚分公司经常会邀请客户在风景如画的地方举办教育研讨会,于美景中尽享生活与交易的魅力。下图为MEX在吉隆坡Bangi高尔夫度假村举办交易研讨会,百余名交易客户乐在其中并获得交易机会。

MEXGROUP海外社交媒体账号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multibank.official

https://twitter.com/multibankgroup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multibankgroup/

https://www.instagram.com/multibank_group/

https://www.youtube.com/c/MultiBankG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