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EXGroup:具有全球视野的睿智领袖Naser Taher与其领导下的大通金融集团

2021-03-30 17:40:10 外汇天眼
近日,全球最大的金融衍生品供应商之一的MultiBank集团发表公开声明表示:“技术革新必须跟上金融产品的进步”。据悉,该集团是外汇行业的先驱,因其成功推出透明电子外汇和金融衍

近日,全球最大的金融衍生品供应商之一的MultiBank集团发表公开声明表示:“技术革新必须跟上金融产品的进步”。

据悉,该集团是外汇行业的先驱,因其成功推出透明电子外汇和金融衍生品交易所,备受全球投资者与业内人士垂青。据了解,MultiBank集团于2005年在美国加州成立,迄今为止其实收资本已超3.22亿美元。谈及后续发展,该集团表示将继续加大在金融技术以及产品研发及服务之上的投入。

MultiBank 集团主席Naser Taher先生

MEX GROUP----Naser Taher——具有全球视野的睿智领袖

Naser Taher先生拥有创新思维和远见卓识,是MultiBank集团背后的领导者,其在金融和商业领域有着36年以上的丰富经验。他曾与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巴克莱银行(Barclays)、瑞银集团(UBS)、美林(Merrill Lynch)和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等全球主要金融机构合作。作为电子商务、外汇、电子银行系统和资本筹集领域的行业专家,他在世界各地担任过几个重要职位,如爱尔兰证券交易所中国发展项目负责人、中国银行和企业家协会副主席、传统公司集团董事会高级顾问、IFXPLC中国发展项目负责人和AirVia董事长。

Naser Taher先生作为MultiBank集团董事长,全面监督全球品牌的管理、营销和增长战略,在业内颇负盛名,被授予“具有全球视野的精明领袖”的称号。2013年,Naser Taher先生被授予中国天津政府高级顾问称号,随后在2016年被任命为中国天津政府名誉首席财务顾问。在2019年,其被最负盛名的LeFonti奖授予金融服务业年度首席执行官。

大通金融登《Insights Success杂志》

MEX GROUP----大通金融——逆势中仍涨势强劲

最新公开数据显示,MultiBank集团拥有超过1.9万亿美元的年交易量,2019年毛利为8560万美元。目前,大通金融遍布四大洲的21个办事处为全球28万余客户提供服务,日均交易量高达9万多笔,疫情之下仍涨势强劲。

2020年,MultiBank集团对其不断扩大的全球客户基础表现出坚定的承诺,在迪拜国际金融中心开设了新的办事处,并取得了迪拜金融服务管理局(DFSA)的商业许可证,该管理局必须向DIFC提供金融服务。目前,该集团涵盖七大高含金量监管牌照,包含:迪拜DFSA、澳大利亚ASIC、德国BaFin、奥地利FMA、西班牙CNMV、英属维尔京群岛FSC以及开曼CIMA。在诸多监管之下,大通金融遵守严格的金融服务法规和最高水平的客户资金安全,不断建立强大的口碑与声誉,客户在此可以满怀信心地交易。

随着MultiBank Group向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扩张,Taher先生发表了以下声明:“对MultiBank家族来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我们对我们今后的努力和业务的持续增长感到兴奋。我们继续为客户提供获奖技术和服务,这是一个全自动交换平台、全球经纪业务和高度发达的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大通金融提供千余种金融产品在线交易

谈及公司愿景和未来规划,Taher先生表示:“集团规划在未来几年进行一次价值约30亿英镑的IPO首次公开发行,我们的目标是通过ECN和自动化交易台,不遗余力地提升国际外汇市场的定价和执行方透明度,更好的为一直以来追随大通的朋友们提供卓越服务”。

在业内人士看来,MEX大通金融无疑是被寄予厚望的,其综合实力有望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在线金融衍生品公司。纵观整个MultiBank Group及旗下公司,其之所以成为世界级服务供应商的主要原因包括:严格的监管环境、完善的产品体系、稳定的交易平台,尖端的技术服务、低点差高杠杆、没有交易限制等诸多优点,而近年来不断斩获的奖项,正不断印证着这些闪光点。

MEX 荣誉奖项

最佳汇市服务提供商(欧洲)----2020国际商业杂志

最佳汇市交易平台MENA----2020金融衍生工具

最佳汇市客户服务2020汇市奖----最佳APAC地区经纪人

2020ADVFN国际金融奖----年度首席执行官(金融服务亚洲和欧洲)

2019乐丰奖(国际另类投资评论)----金融服务提供商年度(亚洲)

2019全球品牌杂志

最佳汇市和CFD经纪人2019(欧洲和亚洲)

欧洲年度经纪公司(欧洲)

2019国际商业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