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资讯

资讯

MEX大通金融集团主席Naser Taher先生荣膺全球金融市场最具影响力50人

2021-02-26 17:57:10 外汇天眼
新年伊始,《Smart Vision》GCC金融科技与全球金融市场及外汇关系峰会于2月15-16日圆满落幕。峰会期间,业内人士备受期待的“2021全球金融市场最具影响力50人物榜单”重磅出炉,

新年伊始,《Smart Vision》GCC金融科技与全球金融市场及外汇关系峰会于2月15-16日圆满落幕。峰会期间,业内人士备受期待的“2021全球金融市场最具影响力50人物榜单”重磅出炉,成为此次行业盛会的一大看点。MultiBank集团主席、创始人Naser Taher先生作为屡次获得国际奖项的熟悉面孔不负众望,荣膺其中。

大通金融集团主席Naser Taher先生荣膺全球金融市场最具影响力50人


据悉,本次评选旨在鼓舞与肯定在金融领域做出杰出贡献的金融人士。在业内人士看来,Naser Taher先生获此殊荣是为实至名归。在全球金融和商业领域拥有超过28年丰富经验的他,曾携手BNP巴黎银行、巴克莱、瑞士联合银行、花旗银行、美林、瑞士信贷等诸多知名全球金融机构与银行,取得有目共睹的赫赫成绩。而其在2005年创立并执掌的MultiBank集团及旗下MEX大通金融现已布局全球,成功影响了全球数十万人的投资生涯。大通金融以丰富的产品、先进的科技、稳定的平台及投资策略,帮助客户实现财富目标。

MEX大通金融全球布局


据了解,作为国际知名的金融衍生品经纪商掌舵人,Naser Taher先生主要负责MultiBank集团的全面管理以及Multibank品牌在全球的开发和营销。他还参与了中国、俄罗斯和日本的一些政府战略项目。2013年7月,Naser Taher先生被任命为中国天津市政府荣誉首席财务顾问,同年被授予天津市海河友谊荣誉奖。因其在全球范围内的卓越贡献,曾荣获2019年度最佳CEO(金融服务)等多项行业大奖。业内人士透露,Naser Taher先生此次奖项的获取既是个人荣誉,亦是行业对大通金融集团实力的强有力认证。

大通金融被评为2017年最受推崇的30家公司之一